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True Yoga & True Fitness分享


我想這是很有名的瑜珈教室True Yoga(環亞館) & True Fitness(古亭館)




 








因為業務打來一通電話,說要給我三堂免費上課券

我就被約過去了,我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我學妹推薦的名單呀~哈哈

當業務這麼久,還沒碰過這麼     的業務

此篇網誌先些缺點再寫優吧!

每個人說話都像在編故事....都不知道真假~~~~~~~~


關於費用問題最扯 我想你不殺價,就一定會拿到最高的"原價"

要是你狂殺,你一定可以拿到比其他人便宜划算價格!!!相信我~~


但我還是得要保留我的價錢...免得一堆人看到吐血

(我想這篇網誌要是被他們的業務看到我可就死定了...我現在還是會員呢)

關於業務,我想你有心理準備再去吧!!  不就是這樣嗎?

 可能公司教導方式不符合一般國人水準吧 ...(會不會每間都一樣...)

好了!當你看完這些..請往下看唷!!因為...下面都是優點了呢


 

****



我覺得我很適合這種上課方式,"通館,無限次上課"

為什麼我適合呢!因為我沒有上班的限制,我想去就可以去~

而且一天甚至可以上個兩堂~每個禮拜幾乎可以上6堂!

對於我的價格來說,這樣換算下來,一堂100都不到....

在那裏有氣派的設備...就如上面一開始的照片!幾乎都是環亞館的~

而且古亭館的健身器材非常新!!!!畢竟是2008年才開館的

開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
http://www.trueyoga.com.tw/ClassList.asp

我喜歡古亭的有氧課程,還有舞蹈課,健身器材我男友最愛= = 

環亞館就是瑜珈館,我最喜歡熱瑜珈! 還有上圖的大沙發休息區~

洗完澡可以在那裏窩一下,非常舒服!



衛浴設備也很多間,不太需要排隊

而且附有蒸氣室可以使用!

 
每次去那裏都留完一身汗

可以悠哉的去沖個澡,蒸一下身體

其實非常的爽快

回到家對睡眠非常有幫助

因為好累,就好想睡覺 
 




一過了25,就會開始注重自己身體上的機能

大家也要注意健康呢!!

一定要身體力行~

不要把勞力當成運動了~~

我們一起朝向健康樂活的人生吧 


也歡迎想來學瑜珈或運動的人和我一起來上課!!

關於學費請私底下問我,留言就可以了 




剛剛去環亞做完熱瑜珈,我累翻了~

題外話:  環亞館隔壁就是酒店....男人請把持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