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中原大學變色龍韓式料理


這個好美味!好推薦!!




中原大學美食大大推啊~~

專程從台北開一個小時的車,經過了一個收費站


就是要去吃變色龍!


東西聽說有一直漲價(石鍋拌飯原本70吧,不過漲到這樣的價格,我還是覺得很實惠!)







太餓了,拍菜單手都抖很久...哈哈哈哈!!


這時候大約六點整,加上下雨天,還沒有什麼人潮,不用排隊!讚!






此時...我一直要找小鈺的電話..我一直找不到,真悔恨!原本的小聚餐泡湯了= =






點好餐的時候,可以去裝自己喜歡喝的飲料,無限續杯~(我覺得粉末狀的柚子茶很難喝)


在我對面有一桌點很多的韓國妹..看來是要回味家鄉味


點了燒酒,辣炒年糕,泡菜煎餅..還有哩哩叩叩一堆...我就不信吃的完吼~


而且,哇賽~妝...此妝是正統韓國妝嗎= =...我怕怕~


而且講電話超大聲的啦!!韓國音很粗曠ㄟ喔~哈哈


我邊吃的過程就不斷看那女孩狂講電話ㄟ喔,講完就兩個出去抽菸


這兩個動作一直持續,到我吃完他們還在抽菸ㄟ喔...


天啊~你們兩個害我轉移美食焦點了啦

















必點料理之一 石鍋拌飯 100元








上菜時都聽到逼逼叭叭的聲音,哇!好悅耳呀~


鍋巴鍋巴~~逼哩叭啦!!


此時加入一些韓式辣醬立刻拌拌拌







看~~很好吃的感覺吧!!!


吃進第一口都快掉淚了..Ma si sei yo!!


~






辦完後接著第二道也來了


韓式涼拌麵 80元












這份給不吃辣的人來吃非常的棒


因為裡面的香麻油好香唷!!


而且烏龍麵彈牙極了~


加上一大堆的生菜,非常的清爽!


吃完辣辣的石鍋拌飯剛好可以解解口中的辣味


而且涼涼的,很爽口


今天這樣只花了180元


兩個人都吃很飽


我們下次還想要來吃海鮮煎餅~~


非常大一份 150 元


之前吃過泡菜炒飯,非常普通,千萬別點


山藥豆腐也沒什麼...


吃重點就好~



吃完在門口碰到韓國男老闆


他跟我們說.."小心地滑ㄟyo~"


哈哈,我和柚子都笑了!





中原大學那條街儼然就是韓國街麻


到處都是韓國老闆做的正統美食!!


下次會再去試試別家再來說說心得


今天颱風天,無聊就來看看我的網誌解解饞吧~


等颱風一過就立刻去吃吧!










變色龍 韓食館

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8號

03-438145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