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苗栗打比厝溯溪野外求生


雖然用個烏龍的開始,但卻是溫馨的結尾

這是10/12.13溯溪之旅 ,過了好久才po上來! 再次整理這些照片還是再感動了一次!


一開始...因為一些因素,整個團隊三台車...硬是交互的走錯路!最晚的一組在十一點半..趕到!

原始的集合時間是9點!....傻眼了吧!哈



所以,教練要來個猛的!!先給我從龍安橋上垂降下去吧你們!!!!

看下圖..如此之高.....高高高!

 



我心裡萌生...我要當第一個= = "

因為...阿娘威啊~這排後面肯定會腿軟啊!!!看到大家的挫...

我一定會裹足不前,這可是上次溯溪跳河的經驗

所以我很假勇敢的...排第一,看下圖這張笑容,

說有多假就多假!!!!!!  最好是笑得出來啦吼!!!!!!!都要尿褲子了我

垂降其實慢慢來的,但是真的非常緊張,離地面真的好遠喔~~

全身都很僵硬,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當我成功垂降到地面

心裡直呼"終於結束"了!但是身體依舊處於發軟狀態...................



中午吃過教練精心煮的什錦麵後,開始宣導等等要注意的事項,

最前面那位猛男就是我們之前溯溪認識的教練-鴨子 
 
 




緊接而來的是"垂盪"?ㄟ...忘記他的名稱是什麼

總之,看來是輕鬆點了,但一站上去...我懼高的心裡又開始,

所以我腿軟了 ,一開始又要拍照..他叫我笑啦!!! ...但下一張.........



排在我後面的Yayu...(被我圈起來的那位)..在旁邊挫勒等.....

不過結束後她倒是覺得挺好玩的,其實只有我個人很害怕,其他人都很興奮= ="



YA!這些是盪下來的夥伴~~



要開始溯溪囉~往上游溯吧!!!! 

接下來大多看圖想故事就可以了~因為照片實在是拍得太生動了!!

大夥兒要開始冒險囉!












以下三張頗好笑的~~Yayu主演--"拉我拉我!我上不去啦!"

1.


2.

3.











中間的照片做了很多挑選,還有很多是跳水的!!!但是這個太難拍了,

加上我也完全不敢再跳....所以我就沒放什麼跳水照 
 
這裡已經是最後了,大家要攀岩上去 ,準備開車到更裡面的河床準備駐點!

已經疲累不堪了





下面是我們同車的夥伴^^ 辛苦開車的學長(右二)~
還是新車呢



準備拿著行李要去紮營囉~



我們的猛男教練鴨子,先準備搭起帳篷的支柱!!!


其他人也沒閒著,大家合力要到對岸撿木材來燒火烤雞啊!!!

下面三張一就是Yayu主演 --"木頭你在整我嗎!!!"







挑才挑到天黑啦.............



好險在烏漆媽烏的時候搭起了營火!! 

 終於有了溫暖,也有了光明~~不然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呀~


當天的烤雞好誘人 ,還有一些番薯可以烤,外加烤甘蔗點心

當然一開始要先吃完什錦麵先果腹,不然等烤雞熟都快餓死了!!!


原本天空陰陰的,還有飄點小雨,但這都是一下子的事情

吃完飯後,躺在地舖上,天空布滿了星星,星星多到像在拍電影!



有些人選擇睡在帳棚下



有些人選擇和我一樣睡在星空下~~粉紅傘那位置就是我的啦!



晚上躺著看星星,聊了很久,還走去山上的警光山莊想泡溫泉,結果關了...(只到九點)

所以就當是夜遊囉^^

晚上露水很重,很冷~~所以要做好保暖才行!

有人問我說...幹嘛放雨傘啊??

因為...白天會被陽光給叫醒...所以我選擇在東邊放把傘遮陽啦!!哈哈哈

這樣睡起來也比較安心 ,聰明吧!

也很謝謝FunTin借的紅格子睡袋!要是沒有這個睡袋..我們肯定感冒!

照片中 中間是宜靜,右邊是邵啟意 ,不要誤會,只是國中同學罷了



一早起來,吸取滿滿滿的芬多精,大家懶懶散散準備吃早餐

有好多人半夜都睡不習慣,所以紛紛爬起來聊天...(睡不著一直跟我不相干..)

我還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最後雖然發生了一點流血小插曲,但大家還是非常開心的結束這趟旅程

大家來自不同地方,有緣相聚一起也非常難得

而且大家都很聊得來,在這次的過程互相幫忙,非常團結

大家下次再見!要保持連絡呢~~~~~

也非常謝謝教練鴨子的大力協助

要是沒有他帶隊,我們也無法有這趟如此有趣的"進階"溯溪之旅!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鴨子的網站  (<== 點他點他)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連絡他喔!
 


這次苗栗打比厝溯溪成功!!!!

 感謝大家的合作,老天爺的配合~~~也謝謝yayu和所有朋友的配合!

萬歲萬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