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麻辣一村..= ="不是一姊和一哥..




今天低溫來襲,降到九度如此可怕的低溫

中午來一鍋麻辣鍋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這是在忠孝SOGO斜對面 98大樓上的麻辣一村~

看過部落客的評價都讚起大拇指~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期待呢~!!

連我同學都要發燒了還冒著傳染感冒給大家的危險前來

(應該是說我們其他人...還真有勇氣)

看似不大的店面,有著兩大面的落地窗,採光真是明亮!

讓人感覺很舒服




要進到座位區,會先看到滿滿的南瓜~wow~超級鮮豔可愛!


下圖 這裡是吧檯,裡面的工作人員在透明化的吧檯內為大家切肉片,準備食材

乾淨衛生,不怕大家檢視

前方擺著各式各樣的飲料,比起一般的麻辣火鍋店

只有一些可樂雪碧...這些特調飲料真是有誠意多了


空間布置得很雅致

可惜位置真的有點卡,因為六人座,裡面的人只有一條出路啊! 





下圖的豬燈好可愛呀



吃火鍋前,當然要來些特調醬料啦!!

這裡最大特色應該是這些醬料了吧~

五花八門,蝦油海鮮醬,韭花醬..還有一些日式果醋...等等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

讓你吃到膩的時候可以換個口味~很讚吧!!!!迎合所有客人的口味~so sweet!



今天點的是麻辣和牛奶魚湯

  (牛奶...為什麼煮到一半,奶和高湯會分離??魚湯也沒很魚湯,就是個溫醇的湯頭..)



下面要來分享一些食材的美景..呵呵

又開始在消磨我凌晨的鬥志....



下方的大腸頭好軟嫩喔!!其實沒嚼勁,非常非常的軟~而且也有大腸頭該有的特殊香味

海鮮盤附上了一個透明鍋蓋,那是因為蝦子都活跳跳,,,

我一打開拍照他就溜走一隻~很新鮮!!至於蚵仔,太小顆了,新鮮度我也不會品嘗,感覺一般



肉類呢~~無可挑剔

非常多種選擇~~吃到快脹死!!

光是這麼幾盤就吃回本了

話說回來招牌牛肉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鮮嫩多汁~

下圖第三盤,我覺得肉切太厚了...是在吃牛排嗎= =

整個咬不動 




左上方是紐西蘭養生鹿肉!!

WOW~真是獨特的肉品

下下圖有鹿肉涮肉秀


鹿肉吃起來比較韌,沒有哪麼入口即化

比起牛肉也多了一些腥味...(鹿肉味?)

總之也不是很受歡迎...呵呵,純屬嘗鮮


拍完這些食材照片...我發現最想推薦的東西沒拍到ㄟ!!!!!!!!!!!!!!!!!

就是他們的丸類組合

蝦丸墨魚丸還有牛肉丸~~

挖~個個彈Q可口!!殘....沒拍到

但它依舊迴盪在我的胃裡

 
 

吃了大魚大肉,當然要來一些現榨果汁囉~

有西瓜汁呢~ㄟ?但喝起來太甜...只好多加冰塊= = 



下圖的抹茶奶我好喜歡,很適合配著冰淇淋一起享用



 
到了昂貴的冰淇淋特區了,老實說...我真的好飽...我盡力吃囉!


 
莫凡比的起司口味怎麼那麼大人口味,好好吃喔!!!!!
 
還有他的金典巧克力口味,裡頭的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卡滋卡滋!.....每吃一口都眼泛淚光

我恨我只有一個胃

卡比索,你不小心被冰太硬了,,,..我連挖的力氣都沒............



 





下圖左方式巧克力棉花糖,棉花糖很Q彈ㄟ


呼...終於吃完了,總共吃了近兩小時,還有空位,所以兩小時後沒有趕我們離席..真貼心

最後還有一張問卷填,填完下次生日就有免費卷喔!!真期待呢~

台灣有好多家好吃的麻辣鍋,下次再去別家試試....這家就等你下次給的免費卷啊!!!


還有,最後提醒,吃麻辣鍋請著深色服裝,免得..被急著下鍋的丸類濺出來的湯給濺花了

切身之痛,後人務必遵循啊啊啊啊啊







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8樓 (Bistro98)
大安忠孝路口 / 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8772-151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 17:30-01:00
     假日 11:30-01:00(限定用餐2小時)

用餐費用:平日午餐$399+10%
     晚餐及例假日$450+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