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狗) 為什麼照超音波要500?

昨天紹祐叫我帶著Monica去醫院確認是否懷孕 ,
我心裡想說..肚子都那麼大了 , 是要確定個屁 !
他就說就確定後就可以準備生產的東西...

我帶去醫院問醫生 ,
醫生摸一摸說應該有喔!!
接著又說 .那去照個超音波吧!
我就說好啊!
 照完超音坡後 , 我想說沒什麼 , 應該不用付錢吧!!
正想轉身又閃 ,


醫生忽然跟我說  , 照超音波的費用是500元 ,
聽了我都傻眼 ...心裡想..他奶奶這樣也要賺我500?!!
去!

雖然口袋沒錢 , 還是去提錢出來....心裡真的很X!

為什麼寵物醫院都不先說費用....我哪知道要付錢喔!
又沒幹嘛....


付完錢就算了

我就知道回家會被念...


反正就是出門都會花錢....亂花一通....
亂抱怨一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