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食 台北) 公館罌粟花泰式料理

你以為便宜沒好貨嗎!!!!! 不要和我一樣...想法這麼單純 !
今天使用團購券 , 六菜一湯 五百多元 ~
這是一家極為隱密的店家 ....在公館二樓旁邊的巷子 
罌粟花泰式料理的介紹開始   好一陣子沒有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 
前幾天也因為做了失敗的涼拌寬粉而不爽...今天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不用躲在廚房囉

第一道是泰式椒麻雞   挖 ~吃了一口就超下飯啊 ~醬汁調得很好 , 我喜歡 !不會很辣 ~

這道我看現在單點是 100元 , 算是很平民的價格 , 也因為如此 , 雞肉也薄了點   

沒關係 , 因為實在是太下飯 ...光這道菜我就吃了一碗飯了....


接著 第二道  蝦醬空心菜 , 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蝦醬味 , 好香好香好香 !!

 

青菜也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 



第三道菜是 本日嚴選最為下飯第一名 ...椰汁牛肉  ,  oh!!!
吃完都有點冒汗 , 因為這個比較有辣度 , 太下飯 
每碗飯我都拌著咖哩吃  . ..看到這張照片口水開始分泌...阿娘威
  



再來一道 , 夏日不可缺少的  涼拌海鮮 !

 
這道菜呢 , 我對他的評語是普通 , 因為不夠酸
海鮮不夠多 ....誰叫我們要挑便宜嘛 . ...我自己的問題啦 ><
哪有四個人給兩隻蝦的 , 是不是有點瞎 
因為剛剛吃太辣 , 所以這道涼拌來的也是時候 , 也吃個津津有味




接著是泰式檸檬魚  ,  很新鮮的鱸魚 ! 大家都搶著分食 , 好吃好吃好吃


連骨頭我都啃光光  ~ 丫呼 !





上來一道流汗料理..泰式酸辣湯
其實有酸有辣 , 可惜不夠酸也不夠辣 

哈哈



今天來吃飯有長輩 , 老實說這樣的口味他們比較喜歡 

我也喝了三碗湯.....我真是很能吃  





最後我們就用月亮蝦餅來填滿胃裡面的縫隙吧 !!

有平價店的水準!



以上總結來了


每道料理都很下飯

預約七點的時間 , 看到裡頭空蕩蕩 , 只有一桌 ?

害我覺得很擔心  

隔壁開了一間泰式料理叫做"母女之店"

反而座無虛席 , 外頭還有好多客人在等候


我看價位是相似的 , 都是平價泰式料理 

罌粟花老店沒有讓我失望 , 還是讓我們離開帶著滿足的笑容

和那一顆顆飽飽的肚子! 


不過下次我也想去隔壁試試看 , 怎麼人潮如此洶湧啊 ?! 

怪哉怪哉 



吃飽飽的平價泰式料理也歡迎大家去試試看 ~



 

店家資料 :
  

罌粟花泰式料理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TEL:(02)2365-9186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