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食 台北) 阿里郎村落 二訪 吃菜單



是的 , 你沒看錯 , 我要吃這些 !!我來為大家感受一下這些味道

有一天接到阿里郎老闆的電話 , 是因為這天剛好要拍團購介紹 , 所以會做 19道料理起來

請我和柚子去品嘗味道  , 這邀請很令人興奮吧! 


雖然在平日下午 , 但對於閒在家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

到了芝山店裡 , 從外面的窗外就可以看到到正在拍攝的工作人員




先來看看今天的好料吧 !!





老闆對攝影很有興趣 , 所以也很注重拍出來的效果

看他在那東喬西喬 , 就是希望把最好的照片呈現給大家





本章的重點就是食物的味道 

我要開始吃囉 !!



上圖是  涼拌海帶 , 韓式醃小黃瓜 , 韓式泡菜


這雖然是前菜配角 , 但不得了的美味!

海帶酸酸甜甜 , 剛剛好的酸甜味加上滑溜的海帶 ~
小黃瓜的韓式醬料看起來好紅 , 嘗起來沒有刺辣味 , 反而溫順帶點甜味!!!
泡菜當天我沒吃 , 但我外帶回家 , 大概過了兩天才吃....怎麼還這麼好吃啊!
白菜心好脆 , 而且泡菜味道新鮮 , 這道比前面偏辣了點 , 不過非常下飯!

(其他小菜我嘗了沒特別的感想 , 這是我最愛的三盤小菜 , 
 這個我看網拍上有在賣!說不定你當場吃了喜歡也可以跟老闆預定一包帶回家)


 
接著是菜單上的菜色囉!




韓式辣燒肉 (附生菜)
 



附的生菜很不一樣吧 !  是羅曼葉耶~
雖然很妙 , 不是韓劇上看的大片生菜
 但是搭配羅曼葉吃起來很爽脆 ~這道菜的口味比較重 , 需要有幾個人一起share的那種菜色
這道不適合一人食用 , 你一口我一口的很不錯 , 裡頭有含有豐富的青菜 (青椒洋蔥和胡蘿蔔)






辣炒年糕 
 

在這些菜色裡頭是比較不出色的 , 老闆說這是韓國的年糕 ,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
可能是菜太多了...相較之下會顯得平凡 



韓式辣子雞

這個很多根辣椒 , 怎麼不很辣啊..?  很大一盤  , 雞肉很嫩 , 
其實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吃 !



泡菜炒飯

看這一盤就覺得很飽吧! 很實在的泡菜炒飯 , 炒得粒粒分明 , 每一口都吃的到泡菜



韓式燒肉
  


吃了一嘴紅通通 , 可以試試看韓式燒肉 , 這盤燒肉帶甜味 , 肉質很鮮嫩 , 連我都多夾了好多配飯吃!




韓式炸醬麵 
 
 

甜甜的炸獎麵 , 烏漆媽黑的 , 裡面吃的到很多的洋蔥 , 滿嘴的甜香味 , 
搭配手工的麵條 , 好彈牙喔 ! 真的非常QQQ!在座四個人對這盤料理都給很高的評價!
推薦!!!!




韓式醬牛肉 

 
  

這道當天老闆為了拍照特地加了比較多了辣醬 , 所以我快被辣死

帶回家的隔天 , 我利用這盤韓式醬牛肉加飯炒一炒
加少許醬油膏和砂糖降辣味 , 變得超美味 ~~
吃完我還意猶未盡 !!
所以這告訴我們...沒吃完一定要打包的啦!回家變身也好吃!!




韓式辣牛肉湯 

 


滿滿的黃豆芽加綠豆芽 , 還有塊狀的牛肉 
湯頭是用牛骨去熬製而成的高湯
我外帶回家加進冬粉 ,一整個太美味!!!!!!!!
推薦!!




牛肉湯年糕 


我喜歡這道料理 , 因為湯頭也是用牛骨熬製 , 喝起來真是超鮮甜
滿嘴的牛肉味!!! 牛肉也非常的軟嫩 ~ 對於熱愛切片年糕的我來說...
我沒看過這種偏大片的年糕 , 老闆說這也是韓國來的! 
加上蛋花 , 營養滿分 , 我真是覺得非常推薦非常推薦!!



海鮮煎餅  <必點料理>



沒點會後悔啦!!  冷了也超好吃的海鮮煎餅

熱的我吃過 , 冷的我也吃了 !
煎餅很厚 , 外酥內Q , 海鮮和大蔥吃起來真是太搭
加上沾醬 , 簡直就是無法忘懷的美味!!
而且吃起來不會滿嘴油味 ,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海鮮煎餅!!!!
這個分量別小看喔~~



傳統豆腐鍋  <冬天必點料理>


整盒的中華豆腐 , 還有滿滿的花枝 海鮮!!
在冷冷的冬天超暖胃 ! 辣辣好下飯

老實說夏天我就怕流汗了 ....
 冬天我肯定推薦這道料理!!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山東燒雞 <夏日必點料理>



這個季節 , 真的一定要點 , 我內心的第一名是這道!!
在我印象中有的韓式料理會用 雞絲 來做這道菜
但是在阿里郎村落可是大方的很
吃肉可以大口吃! 酸酸甜甜 ....
這味道我真的沒在別的地方吃過
吃了一口就想吃第二口第三口
這種天氣真是必點的一道美食!!!!!!
要點喔!不點會後悔 ~桌上的所有人都很愛它!!
調味真好吃!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
可以一次嘗到這麼多的美食
看得出來越後面我越推薦吧

人總會有些私心 , 喜歡的口味其實也因人而異
我們都說讚的就推薦給各位!!

還有來這裡點菜也給大家一些建議
這裡很適合大約四個人來吃飯
因為東西都很適合分食 
兩個人來就點個三道菜....
 (會非常脹..因為我上次就是點了豆腐鍋 , 部隊鍋 , 海鮮煎餅) 




接著來看一些內部擺設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面石頭牆 , 看起來很氣派又有型
小老闆是一個對自己很要求的人 , 所以做事總會要求好要更好
看著他店裡的設計裝潢 , 還有所有菜色料理 , 就會讓人對他很敬佩
真是一個年紀輕輕就充滿抱負的青年! 
大家一定要來這裡嘗嘗看阿姨的料理 , 每道料理都有媽媽的味道
空間大又乾淨舒適 , 適合一群朋友聊天聚餐
地點更是方便 , 就在芝山捷運站出口不遠處 ,下雨天做個捷運就到囉!
最近在集購城有團購優惠 , 我也不知道何時 , 就在這一兩個禮拜吧!

大家可以密切鎖定喔!! 
最後也謝謝老闆!  到現在我都還意猶未盡 ~ 





地址:北市士林區福華路 149 號  02-2838-3228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00~PM9:00
周一公休喔!! 禁帶寵物! (要注意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