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狗)我是一位高齡產婦-Monica



 
這是第一次真的要生寶寶了...
之前配種都沒成功 , 害我媽咪超失望
這次肚子都腫了 , 肯定有喜了
媽媽還買罐頭給我吃 , 我好幸福~
 
 



其實一開始都看不出來我懷孕 , 因為我一樣都蹦蹦跳跳

媽咪也因為失望太多次, 所以這次配種後也沒抱太大希望
不過我漸漸地沒有食慾 , 活動力開始下降
原本可以跟著大哥 Doggy狂奔 , 但我現在都只能跟在媽媽的腳邊慢慢走
有時候走得太慢 , 還被媽媽罵...

現在...我媽終於知道我懷孕了 
太好了 , 我可以過著爽狗般的生活 , 想幹嘛就幹嘛是吧?!

這天媽媽帶我去四號公園的 "我的狗寵物美容" 洗香香
我的肚子被剃光光 , 聽說是為了讓我的小寶寶喝我的奶水方便
不過這樣肚子光溜溜的就不能去草原跑
媽媽說這樣肚子會髒 ....所以我不能暫時去草原了


 
我現在已經36天了 , 預產期在 8/18附近

我第一次要當媽 , 其實也滿緊張的 , 我看我那Penny阿木更緊張....
算了 , 不就是這樣嗎?! 生出來再說吧 !

大家幫我祈禱 , 讓我媽在我生產那天不要睡得跟死豬一樣...
讓她可以幫我錄影啊.....



最最重要的是 , 每胎寶寶都要平安健康 , 也不要累著我~
有想送補品的也不要客氣
請私底下送來我家就好 , 謝謝喔!!
那我要開始養身體了~晚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