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動手做) 炒地瓜葉,煎豆腐健康吃



幹嘛這麼簡單的地瓜葉也要PO啊!!!!拜託大家都會好嗎??

哈哈,我聽到你們的吶喊了~~~唉唷~~先別急嘛~~
因為這次我是要利用新鍋子示範啦~~繼我上次po出蜜雅健康煮隨意煲的食譜後,就開始有人在問我,可以炒青菜嗎??會不會有油煙??

為了要讓各位眼見為憑,我就來和大家分享。為了要看看是否有油煙,所以我特別用爆炒再加水的方式,不然我一般都是用鹽水燙地瓜葉。
實驗開始!!GO!







結束!!

心得分享: 一開始爆香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些油味,無可避免,後面加了水之後其實就完全沒有味道,一開始加水要加的比我圖片示範再多一點,這樣煮到最後比較不會乾掉~~~心得大致如此,和瓦斯爐烹調起來味道是大同小異,提醒:放入葉子可以先試吃梗軟了沒~這樣才不會沒煮爛。



同場加映: 煎豆腐完全不黏鍋,輕鬆美麗又好吃!!超推薦!



看到沒,美呆了,我們最愛吃穿龍豆腐的鹽滷豆腐了!!有夠好吃~~這種吃原味最棒!不想吃冷的就可以用煎的,還記得上次我用煎的,翻面時,連了一層皮在鍋子上....氣死了!!!這次想說要來實驗看看~~果真完美!!煎豆腐加點鹽巴和黑胡椒就好~~推薦推薦

(食苗栗) 公館穿龍豆腐 - 濃到不行了!  (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蜜雅鍋具延伸閱讀: 


(禮物) 蜜雅健康煮隨意煲 插電鍋具 

蘇澳鯖魚,只要"丟下去,翻面,拿起來"三步驟!! 

(動手做) 南瓜奶醬燉飯 - 剩菜利用好簡單!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6 則留言 :

  1. 這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哈!!! 感
    激你為我用心實驗! 還有豆腐煎得
    超美~~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請直接下單~哈哈

      刪除

  2. 豆腐煎的好漂亮~看來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ire,豆腐是真的好好吃~~有興趣可以找老闆記宅配:P

      刪除
  3. 很喜歡妳作的菜!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你喜歡這...簡單的做法: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