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 金格月餅 - 長崎星月(B) 美麗又好吃!



還記得上一次你吃到的中秋節月餅嗎?
我印象中,中秋節月餅都比較偏中式,例如像犁記也是我很愛吃的一家店家,
這次試吃的是金格食品 - 長崎星月禮盒系列

我看到包裝真是很喜歡,設計的富有現代感,用色美麗有質感。


送禮提著多有面子啊!!!

打開之後和外包裝一樣都讓人目不轉睛,好有質感!!


其中右邊的紅盒子裡頭是裝著兩盒蛋捲,一盒內各兩根,原味與咖啡口味,
我個人喜歡原味,咖啡口味也很香,有著大人略苦的咖啡味,吃起來也奶香味十足。


接著是非常傳統的月餅!! 但他的內餡居然有著桂花和山藥口味,這是讓我感到好奇的口味。
這個月餅小巧精緻,上面的拓印真是傳統的讓人愛~~ 

剖面圖如下,山藥口味倒是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反而是桂花口味讓我感到很喜歡,一切開就傳來淡淡的桂花香,有種優雅的氛圍,味道是稍微偏甜;三個口味我最愛的是傳統豆沙!!出乎意料的甜度適中,豆沙香氣十足,連我也沒想到這是我的最愛!


下面是這盒禮餅最吸睛"花草晶露月餅"

美呆了!!下面一一介紹。



怎麼這麼美啊!!!! 真是少女月餅ㄟ~哈哈!

"玫瑰荔枝蔓越莓"口味


"薄荷蘋果"


"桂花香柚"


這個月餅殺了我好多底片,美呆了美呆了!!
吃一口真的好多驚喜!!  自己還想說不要看介紹,先自己吃看看是什麼口味,每一口都充滿著驚奇!!
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


下面的果醬是不是看起來好可口樣!!

第一個是"玫瑰荔枝蔓越莓"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玫瑰香味,接著是蔓越莓甜味,我還一度誤認是草莓口味 ;
中間則是"薄荷蘋果" ,這個口味....我最愛! 我喜歡裡頭有著新鮮的薄荷末,還有蘋果顆粒,吃起來口味很清新~口齒芳香~哈
最後則是"桂花香柚",利用老樹桂花曬成乾製作成的內餡,搭配著柚子果醬,要是搭配著一壺茶,絕對是個很高級的下午茶唷~~


"醍醐Q果"  (芝麻和抹茶口味)


裡面有三個,一個芝麻,兩個是抹茶,我比較喜歡抹茶,加上麻糬QQ的口感超好,而且兩種口味都不會很甜膩,一下子就可以吃掉一整個!!


當我在試吃月餅的同時,我家的狗實在是十分無奈,因為我開包裝他就以為有的吃,傻傻地等,等到最後半口都沒得吃~~嗚嗚嗚...你這臉也太無辜






店家資訊:
 
金格食品官網 (請點右鍵另開新視窗)


這個禮盒送禮絕對很體面,打開令人很驚豔,口味絕對沒得嫌!!

冰U啊~喜歡此文請推和讚
!!感謝大家的收看。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12 則留言 :

  1. 喵喵推+3

    月餅包裝的好精美

    月餅口味也很特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好美麗!!!!我也非常喜歡,送禮真體面!

      刪除
  2. 你拍的好漂亮阿~~~
    我愛醍醐Q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稱讚 :P

      抹茶口味我最愛!

      刪除
  3. 哇~這少女月餅也太吸引大嬸我了
    有果醬的我都好想來一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看到你的推文我都笑了~~少女月餅美得讓人捨不得切開啊!

      刪除
  4. 推5~~ 不得不說你的室內靜物拍攝
    功力真高呀高!!!! 一旁還有漂亮的
    小花裝飾...用心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什麼都缺,就是花花草草很多~~ ><~
      看來我要來開班授課了!! ㄎㄎ

      刪除
  5. 拍得真好!!!!!!
    看起來就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太感人了,大家都好好心唷~~
      謝謝~

      刪除
  6. 你可以幫他們公司拍宣傳照了~拍得真好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明明只喜歡狗照片那張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