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動手做) 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 一個不到20元!





天天都要吃早餐 !!!
所以到了好市多專買一些做早餐的食材 。
先前都偏好買純牛肉漢堡肉,那個一塊成本是20元 ? (有點忘記)
現在改買的是豬肉漢堡肉 (傳言和麥當勞豬肉滿福堡是同樣的肉品?)
總之這個一塊肉成本是10元,比較薄所以便宜一半。

 
 


肉片吃起來的確是有滿福堡的味道! 迷迭香的香草味很明顯可以吃到,
不過鹽巴應該也放不少,所以烹調時就別再加鹽巴了。
這個是冷凍食品,不須解凍,直接在平底鍋上加熱乾煎即可,會出很多油。
我也試過把剩下的油拿來煎蛋,不過這樣會讓蛋也很油,所以還是先用少油煎蛋吧~
肉油就直接洗掉吧! 不然吃下肚也很不健康。

 
滿福堡有肉片+起司+蛋 ,十分滿足唷 !

味道吃起來真的和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十分相似。
不過價格實在是差太多,還是自己做經濟又實惠~


*同場加映 : 好市多薯餅 20片 / 95元


我的料理手法是使用平底鍋乾煎,吃起來很油,有油耗味。
或許用烤箱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沒想到簡單弄一弄都一整個買當勞套餐了,再替自己沖杯可可就更像!

還有,有人問圖片右上角那是啥?那是我的健康食品們....
吃這些東西之前我也知道是垃圾食物 (畢竟和麥當勞師出同門)
所以還是先吃一些健康食品來彌補我的罪惡...


好市多真是的好地方,百去不厭! 

好市多還有好吃的"麥克雞塊篇" , 全文請按--->
(動手做) 好市多紅龍雞塊 ! 酥脆鮮嫩...太罪惡了吧!
 
讚一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