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伴手禮 -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謝謝雅瑜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好吃零食,
 雖然我覺得你有要胖死我的念頭,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老實說我對它其實也不是很了解,但大家去日本都很喜歡帶,
台灣有設櫃,不過還是日本便宜嘛!


一個精緻典雅的盒子,送禮真的很大方~ 而且這樣就不怕被壓壞了!
畢竟要當成伴手禮一定要體面的,收到的人心情會更好!


再來打開裡面的包裝設計也頗具巧思,色彩對比的呈現更顯得生動活潑。



裡頭貼心的還附上商品小DM,真是太聰明了~看起來都好美味呢~
紙盒裡頭還有用一個包裝精美的塑膠袋包好,包裝上滿滿的巧克力洋芋片看起來就很誘人!


打開之後濃濃的白巧克力味撲鼻而來,看的出來事厚切的吧!
單面裹上白巧克力,另一面則是原味。
吃進嘴裡有種甜中帶點鹹的口味,很好吃!
兩者混和的滋味很迷人。

這樣一次大概可以吃個十片左右,我的舌頭好像吃多點就會覺得太甜不舒服。
這種超高熱量的東西 , 的確在深夜裡是個惡魔啊!
好險無法輕易買的到,不然可是會體重增加很多。

白巧克力洋芋片很適合泡壺紅茶一起享用,
或許把它當成是巧克力,這種想法比較可以慢慢享用,
要是真的把它當成是洋芋片,絕對一下子就被嗑光....
我想價格可能無法和洋芋片相比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