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活動試吃)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下篇




好囉,看完上篇的朋友應該很好奇,我吃了一堆糕點冰淇淋糖果,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哈哈! 整個肚子都已經被塞爆了,我想應該是糖份的關係。

再來是先麥芋頭酥的主菜 "芋頭酥系列"



 
上圖很清楚的為大家標示了不同的口味,
第一個抹茶,雖然說外皮螢光綠色讓我感到有點詭異,但一剖開卻讓我驚訝!
怎麼是貨真價實的深綠色呢! 哈哈 
綿綿密密的內餡,搭配著抹茶香,頗讓我喜歡! 

其他三款值得介紹的是新一代芋頭酥
這一款最大的不同點就是熱量減少!!
考慮到現在養生的觀念,把原本芋頭酥的熱量降低35%,讓人送禮更健康、體面。
先麥芋頭酥227卡/顆,新一代芋頭酥147卡。

是因為老闆把原本使用的糖改成了海藻糖。
這裡也有讓芋頭酥更好吃的小祕訣喔 !

"芋頭酥食用前,放進烤箱(溫度約170度時間3分鐘)烤熱後端初來待稍冷卻後食用!"

 
最後的副食是 "伴口鳳凰酥"
這項產品是最近推出的新商品,即將在今年9月份推出。
 

長相極佳,非常典雅,讓人聯想到日本著名的和果子!

切開後裡頭是有滿滿的鹹蛋黃,還有些許的鳳梨,餅皮還帶有鹹香的起司味,
 直接用手拿起食用最為方便。
切開容易散,老實說,我個人對這一款比較吃不慣,因為我已經很少吃有關蛋黃這類的糕餅,
純粹是個人感覺,隔壁的朋友倒是挺喜歡的唷!


吃到這裡,試吃結束啦!  好盛重的糕點滿漢全席!

沒想到客氣的老闆還送上伴手禮,這還真的有些受寵若驚了。

每人都可以得到一個特製的陶盒,還有口味任選的牛軋糖再加上一整盒的金愛餅!!
老實說金愛餅我很喜歡!!!!  太棒囉~~
每位朋友收到伴手禮都很驚喜,老闆的確很客氣!

整個糕點大餐下來都是老闆親自來和我們講每道糕點的故事,然後問候大家吃得感想,
有任何的問題也都不吝指教。這一個饗芋會就這樣成功落幕囉!
只能說大甲又出了一個驕傲的糕餅業者!! 讚讚!!

最後趕快給大家看這幾天的展場好康 !
只有這幾天 ,我本人是很像再去買那個冰淇淋~~~實在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東西!
記得是在世貿一館唷!


先麥試吃會結束。

先麥官方網站

 


接著吃飽我們就稍微逛一下整個台灣伴手禮名品,現在的包裝真的都很美!
而且....好多鳳梨酥唷><....後來有點吃到怕

這是很有名氣的柿果燒,之前就一直想吃看看,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口感很特殊,但我想整顆分量可能有點太大,還是分享著吃比較實在。



下一家專賣各式堅果產品,龍情花生,我是被他們花枝招展的包裝給吸引! 
是吃了一個花生米香很脆很香!! 



也是一個包裝很吸引我的店,極致高雅,有一個鮮乳銅鑼燒我很喜歡!
口感輕輕柔柔,強調是和專屬簽約牧場配合所使用的生乳下去做的。



這家來自花蓮鳳林的...溫伯力 ,很別的名字!
老闆也是特地從花蓮遠道來參展,所有東西都和肉桂有關!
如果你不喜歡肉桂可能要遠離囉,不過像我喜歡怪東西,我就覺得超特別!

肉桂的薰香,可以讓你的房間充滿著古典的肉桂薰香味!
手工做出來的薰香很費工的,還得要看天氣才行~
老闆說做一批都要做好久好久!
下面是肉桂柑仔糖
我相信一般柑仔糖你一定吃過,但是它可是肉桂口味~~~
看不出來吧!吃下去你就知道他的後勁無窮。。。帥!
接吻前來一顆吧!

溫伯力官方網站


 
還有藍莓汁試喝,我喜歡這裡的伴手禮都強調不添加防腐劑!!
你去試吃試喝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這裡有女生都會喜歡的甜酒,還有來自阿里山櫻花釀造的櫻花酒!


還有和三麗鷗合作的包裝

現在伴手禮包裝是不是都超乎你想像呀!


 
展場內當然也有號稱五星級甜點馬卡龍來助陣,一堆蛋糕試吃我都吃不下了~
他們家號稱有特大的馬卡龍!



 

接著我要推薦這一家 !
好吃簡單的芋泥~~~~~~~~~~~~~~~~~~~~~`
清爽紮實,一樣來自大甲的芋頭! 
健康沒負擔

 

一盒好像特價135 喔! 便宜吧! 有個可愛的名字 "芋到泥"~完全天然無防腐劑!
振頤軒 臉書
 

 
接著沒幾攤我就被這個極有纖維的鳳梨酥給吸引!
雖然我真的吃不下了,但還是想嘗嘗這個滋味~


完全土鳳梨,沒有添加冬瓜糖,吃起來有一種復古的蜜餞鳳梨滋味!! 一顆35元。

鳳梨田官方網站

 
 
這裡還有奇特的方形西瓜


連包裝都好精美~~現在送水果也超級時尚有型!





好喝的蜂蜜醋和蜂蜜!


 
最後帶你們喝喝看這兩款我很害怕的東西!



看到名字了嗎?有沒有退一步啊!
一個是新鮮特調胡蘿蔔汁,我記得有一次去超商買胡蘿蔔汁我喝一口都快吐了!
超級腥,我本身就是害怕胡蘿蔔汁的腥味!
這家的胡蘿蔔汁占了70%,其餘有家果汁下去調,喝起來有種波蜜加濃版!!
不過這裡保證是新鮮的喔!
還有另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奇品!
洋蔥精力湯,這怎麼....能變成喝的
光想都有點點反胃,不過我還是鼓起我的勇氣來滿足我的好奇心,
喝下去真的是洋蔥味!!! 這個真的要有點勇氣喔~他說有調過,所以味道沒有原味這麼重了!
這兩道飲品都是非常健康的好物,不過都需要勇氣,
試喝過後,我覺得胡蘿蔔汁比較能讓社會大眾所接受,
畢竟他還是比較像果汁!! 另一個真的就在喝洋蔥><"

活力東勢官方網站


 
好了! 今天吃了好多逛了好久,還有好多我都沒逛完耶~~
希望這幾天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官方網站
 
活動是 2012/04/19~22 , 在台北世貿1館 。

 
謝謝大家收看 

大家喜歡請給我個讚吧!!!


延伸閱讀 :

(活動試吃)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上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