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食 台北) 夢卡朵mon gateau 超級無敵美味烤布蕾!



今天又突然有個驚喜到 ,好久不見的婷婷送來了這個讓我非常開心的禮物!
婷婷,謝謝你!!


一開始有點嚇到,因為包裝會不會太精美,電話裡她只有跟我說是布丁,怎麼會是這麼精緻的包裝?
讓我小心翼翼地拆開,拿出了兩個紮紮實實的烤布蕾。
我和柚子都非常喜歡吃烤布蕾和布丁這一類的點心,天啊~~你怎麼送得這麼合我們心意!
從包裝帶到內包裝袋還有瓶子上的包裝紙全都是嬰兒藍,可愛死了ㄟ!!!!



而且底下還有沉澱好多香草籽,真是令我食指大動!


一口吃下去的滋味真是美妙,因為上面一層焦糖帶點焦味非常有深度!
而且下面布蕾的口感非常紮實,但很綿密,完全不會水水,非常有質感的一道甜品!
的確是我之前都烤不到的感覺,真的好好吃ㄟ~~~~~

上網搜尋了一下"mon gateau" ,才發現她這麼有名氣啊?
在台北火車站和阪急百貨都有點,而阪急的地點就在我當天吃杏子的對面而已,
整個很巧吼!!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他們也有賣好多看起來超級美味的蛋糕和蛋糕捲~~
看了我都蠢蠢欲動了啦!!
天啊~ 好誘人唷~~

 

店家資訊
mon gateau 夢卡朵臉書 (<---點我)


我下次生日就想吃她們的蛋糕,以上! 
期待期待~

可愛的各位,你也喜歡請幫我按個讚或推好嗎?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