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動手做〕肉桂焦糖蜜核桃 ~天啊! 也太簡單了!!





因為食譜實在是太簡單了,你和我一樣好市多的核桃多到吃不完嗎?

 快來試試!!保證半包很快就吃掉了



食材有:核桃450g、砂糖120g、肉桂粉1小匙、鹽1/8小匙、牛奶3大匙







 步驟:1.將核桃攤平,放置烤箱 220度 5-6分鐘。

               2.拌勻糖、肉桂粉、鹽巴 ,再加入牛奶。等到核桃烤好後再開小火煮,等到全沸騰再攪拌熄火。

               3.把核桃快速倒入鍋中,然後快速翻攪,使每顆核桃都可以裹上糖! 再快速的倒置盤中製涼!




















 


這麼簡單的肉桂焦糖蜜核桃是在【矽谷美味人妻】學來的,起因是和艾妮可聊天,
聊一聊就想到我家還有吃不完的大包核桃,深感罪惡,所以立刻深夜上網搜尋核桃食譜,
當然越簡單的越好!所以隔天直接來試做,心得是:太簡單又好好吃喔!!!(真的半包很快就沒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核桃吃不完記得冰冰箱,如果你真的和我一樣是買好市多的,

真的超大包,如果你不放冰箱很容易放久會產生油耗味(我的就有了..),所以過來人提醒,開封後記得放冰箱!





這麼簡單的食譜,快點動手做,保證會愛上!!

不吃肉桂的就別加就好了 





請各位來點鼓勵!~(找Penny點下圖)







更多食譜請到:








































5 則留言 :

  1. 讚11推1~~~
    下回可以作沒有肉桂粉款的給我吃嗎 >/////<

    回覆刪除
  2. 推+讚
    小廚娘可以開店了XD
    你推出什麼產品我都一定買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快點~~過年來這個,超簡單又可以大量生產~~哈哈!!小媳婦快下廚房~

      刪除
  3. Σ(@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