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活動〕Jellybird 果凍酒 微Party,不喝酒也很嗨!自宅聚會好物發現!


=我的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開趴踢~~聖誕節要到了好HAPPY!!!誰知道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新東西??【未滿18...勿入!!】
非常好吃,非常嗨,非常時尚啊~~JELLYBIRD,我來了!!

今天到的地點是誠品信義的櫃位,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位小帥哥,細心又有耐心地為你介紹產品,
 免得你一不小心大吃特吃醉倒耍賴不走...




聖誕節跑趴的好禮物,買這個準沒錯!!有氣氛有面子!



Jellybird果凍酒每顆都含有12%的酒精成分,是由伏特加作為基底,再調入一些果汁成分,吃起來沒有酒的辣度,就像是果凍一樣甜甜的好好吃,女生肯定超喜歡!!(男生快筆記...這實在是一個讓氣氛融洽的小物品)



Jellybird果凍酒不僅可以單吃,它還可以更有趣!
 他們都有提供一些變成調酒的小撇步,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我愛台玫"
 利用兩顆藍苺果凍酒再加上梅子茶和玫瑰茶,就可以變化出很美麗的調酒喔!!



下面的成品圖是不是很漂亮~~辦party這樣也可以讓主人好有面子~



我覺得辦趴踢必備的除了Jellybird果凍酒之外,還一定要有他們家的冰桶,
 我一看到就超級喜歡,下面會發亮的冰桶,裝進冰塊和Jellybird果凍酒多們耀眼!!!!
 超級美的~~~



有機會到誠品信義也可以看一下Jellybird的櫃位,實在是....非常有巧思,
 櫃位就做得像一個大果凍一樣,也很像一個大冰桶!



他們的六入禮盒有三種包裝,我覺得這個包裝很適合送禮,因為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一個禮盒裡面有六種口味,讓你每個都有不同的驚奇滋味~



在這裡有個很酷的點子要提供給大家,不知道大家在什麼時候會想要吃Jellybird果凍酒?
每次去演唱會時,總是很嗨!這時候來一顆肯定超對時!自己口袋放一顆,想解放自己就打開!
不管去哪裡,總是會有想要解放自己的時刻,此時,從口袋拿出...嘿嘿!!一切都對了~

 


每次心情鬱卒或幹嘛,想找個姊妹吐苦水,此時,來乾一杯Jellybird果凍酒放鬆一下吧!
 在打文章的此時,我也很想說,來一顆吧!





這麼時尚的乾杯法,試試吧!
 


還有一個好地點:KTV!!!
  (我帶這個總不會還要收我開瓶費吧!!亨~~~抓不到抓不到~)





那天突然想吃麥當勞,看到我的雪碧,忽然想要來一杯了!!!
我們就來試試看這樣的結合吧~
食材有:Jellybird果凍酒兩顆 (葡萄藍苺) + 麥當當雪碧一杯




步驟:
1.打開一顆果凍酒倒下去。
 



2.打開第二顆果凍酒倒下去




3.利用麥當當湯匙,把果凍酒隨意搗碎好入口




 

4.倒入冒泡的雪碧!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美的冒泡的Jellybird特調立即出現!!
 怎麼調都好喝!



是真的美的冒泡,這樣吃起來還是會醉喔!!
 不是說加了雪碧就不會醉,旁邊如有陌生男子,切勿隨意打開!!






就在年底,一拖拉庫的趴踢就要出現,不知道帶什麼伴手禮,好好考慮這個吧!!
而且Jellybird每顆只有24卡,女孩們享樂之際也不擔心身材走樣,
 QQ的果凍酒,好吃又好玩~~真是個助興的好幫手!



接著想去買的朋友,記得帶著發送網的金牌照,可以有九折優惠!(詳見下文)
銷售通路資訊- 誠品信義店B2 JellyBar, 誠品站前店, 誠品天母忠誠店,全台7-11品酒誌


【Jellybird粉絲團】(點我即可)

「未成年請勿飲酒」




A:秀出發送網金牌照,臨櫃購買六入果凍酒禮盒九折優惠!(優惠至2103/11/30)
B:點入發送網圖片,JellyBird六入果凍酒送給你~ 
 

 



找Penny,請點下圖。也請大家來點鼓勵




 

1 則留言 :

  1. 小涼推^^

    加了雪碧真的很酷耶

    而且變成了調酒更吸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