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食譜】炸上癮之台式炸雞塊,很有媽媽的味道~


接續之前炸杏鮑菇,炸出興趣來,明知炸物容易生皺紋,依舊隔天繼續炸.....
我覺得吼....一次給他吃膩比較不會念念不忘啦 :P

今天嘗試的是炸雞腿肉,恩,又是一個保證怎麼炸都好吃的料理囉!



今日食材準備的有:
*好市多無骨雞腿排  
(你們也知道我很懶,根本不去市場,還是好市多買好放冷凍庫,要用解凍比較快啦)

*地瓜粉+麵粉 
(麵粉可不加,吃起來比較會有鹽酥雞的脆脆口感!我比較愛~)

*醃料:醬油、米酒 (1:3)


步驟依舊很簡單:雞腿排切六塊,加上醃料,
冰個一個晚上或一小時過後....拿出來裹粉炸。完成。


旁邊的花椰菜就很簡單鹽水川燙即可。





結論:加了麵粉的食譜是我看日本人妻食譜裡面的教學,炸起來外皮會是比較軟的,
可能我吃慣單一地瓜粉那種酥脆的口感,所以個人偏好單加地瓜粉就好了。

不妨你也試試看兩種口感,調味也都超簡單,想要更進階一點,
試著在醃料裡面加一點洋蔥泥、蘋果泥等等可以增進自然甜味的配方。


最後依舊提醒:炸物傷身,不宜多吃!!!

你按讚了嗎?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