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餐廳】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適合犒賞自己的好地方!



其實最近是我們交往10周年的日子了,來【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慶祝,
絕對不為過!這裡標榜最道地的義式料理,我看網路上吃過的人都只有好評啊!!

今天我特別點了兩道不一樣的主菜,在台灣真的比較少看到,真的好好吃,
就跟首圖一樣,看了就想流口水 XD





套餐的沙拉,今日醬料是藍莓優格,清爽酸甜,每樣蔬菜也很鮮脆~
有別其他的生菜沙拉是,裡面多了馬鈴薯蛋沙拉!!更增添了一些不同的口感。



蓮藕濃湯,這也是一道很特別的濃湯!還第一次喝到裡面有蓮藕的,我以為我聽錯了哩!!
連湯品都很講究,我喜歡~~(不過為了等等的大餐,我還是別喝太多)>"<





下面的麵包盤,上面是附餐麵包,一人兩小塊,
下面的大塊麵包是搭配開胃菜檸檬酸豆鮮魚排的,
附餐的麵包是比較酥脆的那種,搭配開胃菜的是比較鬆軟的,不太一樣!




【檸檬酸豆鮮魚排】



檸檬酸豆鮮魚排,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這塊魚肉無刺,而且非常細緻軟嫩~~
沾附著酸酸甜甜的醬汁,大口吃魚肉非常過癮,加著蒜香麵包一起吃也很有不同的風味!



【起士鮮蝦烘蛋】


這道料理,在瑪莎拉餐廳,可是很熱門的料理,他之前是專門做給小孩子吃的Egg Pizza,
所以這的組成,下面是用烘蛋,上面鋪滿著非常豐富的蝦子菇類等等的材料用特調番茄醬汁炒過,再蓋上滿滿的起士~~這一口真的是滿滿滿的滿足呀!!

真的非常推薦這道~我覺得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




主菜上桌~

【炭烤煙燻野雁排】


哇!野雁料理真的非常少看到這個食材,
常常看著外國的節目,有些人喜歡獵捕活動,都會有一些野生的動物,
這次,不用自己去打獵也能有野雁料理~~

他還經過煙燻的製程,他吃起來的感覺其實有點點像鴨肉,
非常的有彈性,帶嚼勁!!中間的部位也很多汁,他不是像牛排那樣的軟,
而是比較像火腿的那種口感!,下面搭配著特調的洋蔥大骨醬汁,非常美味~~~~~~~~~~

這一份的份量不小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吃完就超級撐!!







【瑪莎拉松子菲力】




又是一個特別的主菜!!

我跟老闆說我喜歡吃菲力,他就推薦了一道特別的小牛菲力,這種烹調熟法,是用小火悶煮菲力,讓他在裡面慢慢熟成,所以會是全熟的,會跟我們一般吃到的碳烤菲力是不同的,
切一塊菲力搭配著煙燻起士特別對味,這個松子醬汁原本味道就是比較淡一些,
很適合搭配著煙燻起士,口味就會再加強些!整體的口感是軟綿~~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不同的菜色,來這種精緻高級的店家,
就該品嘗些別家餐廳吃不到的料理,這些料理真是讓我特別興奮!
不用出國,也可以品嘗的到義大利的道地菜色,很划算吧~




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還特別提供了一些活海鮮,可以現撈現做,
菜單的後面就是特別的活海鮮料理,這裡的價位就非常高,專門針對高等饕客級的朋友來做菜單設計,官網裡就有非常詳盡的菜單內容,直接看最後就有連結!




結束主餐之後,還有個套餐的甜點選擇,我們選了提拉米蘇及焦糖布丁,
義大利特色就是提拉米蘇啦~~裡頭用蛋糕體代替的拇指餅乾,有點酒香,有點苦的可可粉,搭配上香甜的蛋糕體,超完美的組合!!!




接著還有美味的飲品: 白蘭地巧克力




超級有義大利風情的杯子,小巧迷人,非常雅緻!
裡面的白蘭地巧克力現煮的好燙口,非常香醇!!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巧克力,好濃好好喝,為了巧克力飲品來也很值得,
白蘭地位容易甜膩的巧克力找到了另一個出口,真是個畫龍點睛的角色~
可惜下午休息,不然有個下午茶我絕對也來報到~~



下面是愛爾蘭茶拿鐵,
他們的茶拿鐵是直營鮮奶,搭配紅茶茶葉直接煮開,特別濃醇,
今日的茶味似乎不夠重,或許我們真的待太久了,大家都休息了 :P



這裡的甜點除了提拉米蘇還有焦糖布丁及奶酪,
冰冰的布丁,上面是一層現烤的焦糖,為今日的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官網      粉絲團




最後報上好康活動喔~~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 (每月主打菜色雙人份)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B.特約:用餐持出示發送網金牌照,來店消費送開胃小品一份,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