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宅配生鮮】澎湖特產-郭家賜福『帶殼牡蠣』,我以為我到了海邊!!!!好想去海邊!!


嘿嘿,來自澎湖的牡蠣,不自覺吃了嘴角很上揚啊!!!
看的出來又大又肥美吧~~~~~~~~(流口水中)...

今日簡單料理法....只要三步驟!!!跟上啊~~

【1.沖洗、2.放入烤箱、3.扒開】,吃掉它 




上次的郭家賜福牡蠣醬與干貝醬料理頗受大家好評,
也謝謝郭家人都很愛那篇文章,真的是太感謝大家的厚愛,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他們家另一個主角!!!!

【帶殼牡蠣】

這次就完全沒有技巧來傳授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簡單料理就好,
這次,一定要吃原味啦!!不然太對不起眾牡蠣們~




這個冷藏只能放冰箱3天就要食用完畢喔!!
切記別放太久。


下列有它的生產證明書,可以看的出來下苗的時間是100年的12月,
昨天收到是102.6.15,證明書上寫說是6/14採收,
超級新鮮的是吧是吧!!!而且很快就收到了!!!

郭家牡蠣榮獲澎湖「優鮮水產品認證」
養殖場編號:A109,經檢驗合格不含銅重金屬



我把每顆牡蠣都照著說明書說,先清洗一次,擺著拍個照



第一次這麼細看牡蠣,上面有好多有的沒的,一些海草啦,還有小貝殼都有,
原來這就是新鮮帶殼牡蠣!


今天使用的是烤箱,請大家把烤箱拿出來喔,預熱250度。



剛剛發生了很詭異的事情,我明明就看到有一顆有開口,突然間拿相機要拍就消失了!!
我認真一想,應該是和蛤仔一樣會呼吸!你看下面,被我捕捉到開口呼吸的那一刻,
我確定。它還活著!!!  (對不起,我要烤了你...= ..=)



其實約莫12分鐘就會有開口囉,說明書上說多烤個3-5分鐘讓他熟成,
一定要乖乖照個說明書來做。

{最久就只能15分喔!!不管他有沒有開口全都拿出來自己開,繼續擺著會持續縮水,浪費喔~}


你看看時間一到就把它拿出來就可以吃啦!!
剛好冰箱有金桔,可以用來提味。


15分鐘時間真的是剛剛好,每顆都很鮮嫩欲滴!!!
等等會有烤久一點的讓大家比較。








當然,不免俗的,蚌殼類最愛跟你裝不熟了,
此時,你可以拿出你的廚房剪刀,戳入,撬開,
注意:::HOT!!! HOT!!!

(等涼一點再徒手抓)



因為這些都沒有像上面那樣乖乖地開很大,所以我有放在烤箱裡面多烤一下,
這樣的話就會乾了一點,不過風味依舊不減。


兩個人吃一盒真的....好幸福喔!!!
你再也不用到外面排隊吃烤牡蠣,又可能吃到的是乾牡蠣 XD

之前的中秋節,我一直想去找這種帶殼牡蠣來烤,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找,現在有宅配的管道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中秋節要烤記得要提前預約喔,最近他們家生意很好,快快快~~


順便分享一下我平常拍照的地方,就這麼....恩....(>////<)



以上,我吃了大海中的牛奶,郭家賜福牡蠣 真的 ....好好吃!!

忘了補充,我打開包裝時,整個海味撲鼻!!!
最誇張的是,放入烤箱烤時,我以為我來到了海邊啦~~~
海味十足!!!!我真的很愛去海邊,聞聞海的味道,
不過每次都怕曬的更黑 ,都忍下來了,看來我下次多訂一些郭家牡蠣來聞香就好 T^T








別忘了到郭家賜福牡蠣粉絲團,超常在辦抽獎,不小心說不定下一個幸運者就是你喔!!


【郭家賜福】






延伸閱讀:

【10分鐘食譜】牡蠣豆腐煲+牡蠣煎蔥蛋 -澎湖郭家賜福牡蠣 (送牡蠣醬-2013/06/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