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表演】2013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 不得不說今晚爽翻了!美夢成真的一晚~我的偶像-曲婉婷!(失焦,我失焦了...)



2013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 就在盛夏盛大舉行,今年第三年囉~

一直久聞已久的冰上盛會,終於...讓我....親眼瞧見了!! 
而且更讓我吃驚的是,我完全沒想到,今年有我的偶像曲婉婷!!!(尖叫聲四起~)

不得不說,今晚真是讓我感動極了...>"<
(還要特別感謝大姊姊先去幫我領票,好讓我可以順利進去 :))





話說這次的冰上雅姿盛典邀請幾乎都是奧運冠軍及各國好手共襄盛舉,

在奧運時期,其實我最愛看的兩個項目,一個是水上芭蕾,另一個就是花式滑冰,
兩種項目都是比較華麗且柔美的視覺效果,而且花式滑冰不得不說真是刺激!!
而且超級容易失誤,今天的表演也有些許失誤,但也不影響我們看Show的激動心情!







今年首次採用3D投射舞台效果,整個超級絢爛奪目,
尤其是歡樂雜技二人組在後半場的表演,舞台效果表現極致,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海底游泳的那段,
整個冰面上還有魚在裡面遨遊~~超級逼真!






下面影片也是今天演出的內容之一,不過這段影片是之前的,內容都一樣超正點!
整個讓人看的驚心動魄,尖叫連連~~~~~而且都沒有任何安全措施ㄟ,好玩命喔>"<
真的超級敬業,台下的我們都捏了一把冷汗,屏息以待~最後完美呈現, Bravo!

【Alexander & Ekaterina Chesna】





表演內容多樣豐富,還有一段是法老與木乃伊的戲碼滑冰~







其中Johnny Weir 
強尼•威爾 
美國


2010年冬奧會第六名 
2009年全美花滑錦標賽第五名
 2008年世錦賽第三名及世界花滑大獎賽總決賽第四名
 2007年世界花滑大獎賽中國站、俄羅斯站冠軍
 2004-2006年全美花滑錦標賽冠軍 

強尼•威爾十二歲才開始學習跳躍,在最終決定從事花式滑冰運動之前,
他曾練過足球,棒球,滑雪和馬術。
他起步雖晚,卻有著極高的天賦。
他的冰上風格獨樹一幟,2010年全美錦標賽的現場表演《Poker Face》驚豔全場,
為他贏得了"冰上Lady GaGa"的美譽。

 自2010年"冰上雅姿"品牌創立以來,他已是連續第四年參加冰上盛典,
每一年都為觀眾帶來新的驚喜和亮點。


我個人覺得他好厲害,很會帶動全場的氣氛,今天也有表演《Poker Face》,
全身白色的蕾絲裝真是不輸Lady Gaga!!



其他的表演橋段設計除了場景用心之外,居然還有下雨這招!!!
是真的下雨在場上,太。酷。了~~



其實我現在想要分享給大家我心目中的歌唱女神【曲婉婷】的表演 :P

前陣子我瘋狂迷戀上她的歌聲,真的讓我意外中聽到她的現場演唱,
除此之外還看到她滑冰與歌唱的處女秀,好幸運唷!

下面是今天的現場,Penny自己手錄的,今天可以拍照錄影真的超開心,
之前聽演唱會都不行 :P
趕快趕快~~~點來看看滑冰與歌唱的結合!!



曲婉婷還有另一首成名曲【我的歌聲裡】,
是由她自己和另一位滑冰者一同表演的花式滑冰show,
其實我也有錄,現場邊滑冰唱的依舊是不得了,超好聽!!
但!!身為超級粉絲的我....不小心忘情地跟著唱了,
所以....我不好意思放上來荼毒大家的耳朵,只好個人收藏啦 XD


除了曲婉婷,最後還有搖滾皇帝 - 伍佰 的壓軸表演

不得不說,讓我笑最開心的就這一段啦,因為....一直擔心他要跌倒,好緊張又逗趣!
不過伍佰很認真的表演,無失誤呢!!



最後還有大家一起來跳我的花朵,哈,覺得滿有趣的,台味十足!


今天的2013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完美結束,每個環節都緊緊相扣得很成功。
每位來賓也都帶著笑容離去,真是讓人期待明年的表演!!

而且夏天來看冰上秀真是太涼快 XD



最後,來到小巨蛋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因為Penny是小巨蛋第一批的工讀生!!
當初是被東森招標,所以我是東森聘來的第一批工讀生,當初還要受訓很久耶~
薪水一小時也很高,場館內內外外都不知道走了幾百回,
帶過館內的VIP室,還有當過電梯小姐,當然場內的管控人員也是很熟悉,
當初對於外食還有拍照是非常謹慎的檢查,一切的一切,
到現在似乎都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好久沒有進來囉~~
今天算是多了另一種的回憶與體驗,非常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