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宅配甜點】我的天啊~旗山香蕉在蛋糕捲裡,怎麼那麼那麼可愛呀!!" 218巷味蕾工房"



濕軟的瑞士捲,搭配上純正的蜂蜜+法國頂級的鮮奶油~~mm~~~~~
巧克力香蕉採用高雄旗山最出名的香蕉,還有苦甜巧克力,真是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來自【 218巷味蕾工房】,拍拍手!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去買台中月之戀人還有台北的夢卡朵瑞士捲,
因為那些照片真是迷倒我了!!不過歷經一波三折,實在是懶得再去購買。

沒想到宅配也能吃到美味的瑞士捲耶!!

你看看下面的店家介紹唷~~

【創立『218巷味蕾工房』的陳師傅,入行已經超過十年,也曾經多次獲得台灣蛋糕裝飾比賽的冠軍;然而,如今他卻捨棄了繁複、花俏的蛋糕裝飾,而以最純樸的日式風格,追求蛋糕和餡料本身最單純、最完美的境界;招牌的蛋糕捲,表面看起來雖然沒有華麗的造型,卻每一口都吃得到頂級食材,與高超技巧醞釀出的醇厚美味;內餡部分的慕斯,也是由陳師傅自行調配,降低脂肪含量,吃起來濃郁滑順、卻絲毫不會膩,即使是怕胖的人,也能安心享用這份美味。】








【蜂蜜乳酪捲】



這一條蜂蜜乳酪捲很嬌滴滴喔!!!!

外皮容易破,要細心對待才行~




你看那乳酪切到裡面還滿多的呢!
有的瑞士捲的奶油捲一卷都只變成兩邊的奶油多,裡面就很少~
均勻的分布讓每個人都人享受到同等的美味!

因為218巷味蕾工房的商標是兔子,所以我也找來了我家的兔子盤子來拍照!
昨天我家鄰居來了個專業級的攝影師,我看他把食物拿到大太陽下去拍,
反而效果很好,我以前都在室內拍,這次嘗試拿到大太陽下拍攝,
果然亮度提升很多。


店家採用的是純正蜂蜜還有法國第一品牌鐵塔奶油來當食材,
完全不添加任何的食品添加物!
只要有好的原物料不偷工減料,一定可以做出美味的蛋糕!!
現在台灣太可怕了,有良心的店家真是不多,這些大企業....逼逼~~全都列入觀察區,
我們還是尋找一些有品質的小店家,吃的東西比較有保證!


蜂蜜乳酪蛋糕 蜂蜜味道十足,甜度應該說是適中,香香的蜂蜜味道~
搭配上乳酪奶油,吃起來很有濕潤感,一點都不會卡喉嚨!
他們的乳酪奶油也不會很甜膩,帶點乳酪的鹹味?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我一下子就吃光光~我愛蜂蜜!






【旗山巧克力香蕉捲】


這個蛋糕我最好奇了,因為中間包一條香蕉好可愛!!
大家都知道高雄旗山盛產香蕉,以前台灣可是香蕉王國耶~~
好的香蕉幾乎都是外銷到國外去,
以前聽老師說,日本人吃香蕉不像我們大口吃,而是用刀叉吃,一塊一塊品嘗,
因為香蕉對他們來說是特別的水果,不知道現在的外銷市場如何,
可以知道的是,台灣是個水果王國,四季都有好吃的香蕉!


店家使用的巧克力是純度極高的法芙娜巧克力,
當然鮮奶油也是用法國第一品牌的鐵塔奶油下去製作,
巧克力香蕉捲的口感比起蜂蜜乳酪來的乾一點點,
但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很適合搭配咖啡來享用!!


整條的香蕉都還很新鮮,紮紮實實喔!!



現在一條原價是280,似乎有特價250/條,還有其他口味!!
抹茶和芝麻我就很想試試看~


【 218巷味蕾工坊】








最後別忘了我的粉絲團聊天這樣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