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逢甲夜市】龍哥無骨雞腿排 (酥炸、炭烤) ,兩種都好吃,但我愛炭烤雞腿排多一點!



其實我看到老闆就知道.....原來我吃過這家了!!!

之前就在补大哥韓式炸雞的斜對面,現在換新店面了,整個煥然一新,
小攤車還是一樣,但多了很多空間,燈光也變明亮許多喔!!!




【龍哥無骨雞腿排】

下面是今天選的碳烤雞腿排~~~~
唷呼~~~碳烤雞腿排很費工喔,一開始有先放入油鍋炸一下,接著就放入烤箱慢慢烤,
還得要一邊刷醬料一邊烤,非常費工,所以這個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切好的雞腿排,旁邊的高麗菜絲我選擇日式和風 (美乃滋)

甜甜的美乃滋搭配上爽脆的高麗菜,在搭配上照燒醬汁的雞腿排~~好合喔!!
雖然是高熱量之作...woo.....但真的很match!!!!老闆說雞排的醃醬可適用蔬果下去製作,
所以甜味大多來自蔬果的甜味。

碳烤雞腿排很嫩!!甜鹹滋味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碳烤無骨雞腿排】$75





接著是我之前常吃的 【酥炸無骨雞腿排】$70

這裡的酥炸粉不會很厚,所以可以吃的到肉啦~~XD

之前我有吃過很空包彈的無骨雞腿排ㄟ~~粉裹超厚的>"<

這裡的酥炸就很棒,薄博的一層,
Penny一定要推薦這裡的越式酸辣醬,鹹甜滋味一級棒,
尤其搭配酥炸物才不會膩口,衷心推薦,
不過,老闆,我覺得今天的醬汁調得有點偏甜了,上次好像沒那麼甜喔 :P


我和我男友每次點都會續生菜,只要你還想吃,隨時都可以跟老闆續生菜,
這個高麗菜超級細的,老闆說是自己手切的,不是機器喔!!
真是太有才了,這個切高麗菜絲需要極大的耐心,本人對於這個就很不在行,
一向是隨意即可,你來到龍哥無骨雞腿排就要多續生菜,把老闆的用心大口大口吃下肚!
我們這次續了兩次喔



今天點的三樣如下,還有一個麥克雞塊 (不過我也好想要沾糖醋醬喔 :P)


麥克雞塊雖然好吃,但特色依舊不及上面兩者,建議大家來逢甲夜市,
每樣都兩人吃一份,免得沒幾家就陣亡啦~~~



感謝老闆呀~~~親切的招呼讓我們感覺也賓至如歸,
很開心又再次吃到你們家的產品,加油加油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