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台北餐廳】筷鍋 - 自然蔬菜高湯+新鮮菜盤+美味安格斯黑牛!!健康美味,營養加分!



我喜歡這樣的餐點,兩人餐點裡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頂級肉片、
還有非常新鮮的蔬菜配料!

【筷鍋】這裡用餐,極為雅致,裝潢也是乾淨舒服,很有設計感。

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或情侶約會 :)






我們兩個點了【安格斯黑牛牛小排】、【海鮮五品】

今日的座位在二樓,中午有商業午餐,一樓都坐滿囉~
二樓壁貼好美麗!!環境真的很整潔明亮,對面就是微風百貨!



每一鍋都會搭配上營養均衡的菜盤,我喜歡這裡用的食材,一看就知道很用心!!

鴻喜菇看起來可愛迷人、番茄和南瓜也感受得出新鮮度,
這裡這樣滿滿的一鍋菜盤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了。




這裡的沾醬真的很好吃!!!非常清爽,帶點新鮮柑橘類的酸度,
搭配任何食材都很對味,第一次嘗到這麼完美比例的沾醬,光是醬油就用日式鰹魚醬油,
價格就比較不便宜,加點辣椒更是提味。






【安格斯黑牛牛小排】$580


【海鮮五品】 $580


外加還有可以選擇副食 (烏龍麵、飯...等)



中間還有一杯水果醋 (好酸唷,千萬別一口喝掉)


等不及就想先涮安格斯黑牛牛小排來試試!!!
好大一片,雖然有點分開,但涮個七八分熟實在是鮮甜飽足耶!
肉汁滿滿,口感很嫩~~~~~~天啊~~實在是意猶未盡。。。。。



肉的品質真的很讚!我非常愛這裡的牛小排,
肉切的也剛剛好,不會太薄,吃起來超滿意。




海鮮鍋裡面有好多食材喔!!感覺點海鮮五品也超划算!!
你看下面有一碗牡蠣,每顆都很鮮,這裡吃到海鮮就覺得有品質,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喔~


我都挑出來給大家看個仔細,這還不是全部耶!有一點點沒入鏡。


煮牡蠣一定要留意時間,千萬不能把他丟下去就不管了,這樣煮太久很可惜的!!
很容易縮的乾巴巴,像下圖這樣就好鮮甜,完全吃得出海水的鹹鮮味。



裡面還有這位海大蝦,挖喔......還附上計時器,店員說定三分鐘就可以撈起,
太貼心了!!因為煮蝦子很尷尬的是,都不知道到底是熟了沒,很難辨認,
給個計時器超級省事! 



和一般蝦子比一比,便知大不大!!!
夠大隻了,而且有去除腸泥真是棒!

肉質又Q又緊實,鮮甜程度不在話下,
感覺好像吃龍蝦~~自己獨享超幸福。



就連蛤蠣都這麼大一個,真是很會嚇唬我們耶!!每個品質都好正點唷~~
煮蛤蠣千萬不能丟下去就遺忘他,不然會縮水就不好吃,
開殼後再燙一下就可以趕快吃下肚唷!




最後當然要煮我最愛的烏龍麵,加上金針菇和蔬菜,最後再拌點好吃的水果沾醬!!
QQ的棕和烏龍麵就完成啦 (吃完整個...嗝~)




附餐甜點我選擇冰淇淋咖啡,我愛熱咖啡加上冰淇淋的好滋味,絕對要點!推薦!
兩人搶著喝哩...


紅豆薏仁,只要有這道甜品,我也是必點,不過這裡跟冰淇淋咖啡相比會有點失色
 (但比較健康!!)


現在午餐有特惠活動喔!有限定幾個鍋物特價。 (上述兩種沒有,維持原價)




一樓的空間是我等到離開的時候才拍,因為中午樓下都客滿!
很有時尚感的涮涮鍋店,還採用高腳椅,很特別。


今天的筷鍋我們兩個超喜歡,適當的肉品,搭配上營養均衡的澱粉質還有各色蔬菜,
一餐滿滿的均衡養分都吸收了!連沾的水果醬油都有筷鍋為我們把關,
給我們最新鮮的食材與配料,吃起來真的好幸福!

不過中午的服務生有點少,感覺需要多一點等候時間,大家得要多點耐心等候美食,
這兩鍋很讚!我還有推薦朋友去吃~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筷鍋美味和牛、海鮮雙人鍋物。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95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6/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