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帶著漫熬莫爾,黑木耳露moorejuice一起外出去旅行!低熱量的好飲品,順便補鈣、補鐵、防止膽固醇過高!


養生風潮流行了好一陣子~ 最近我也搭上了這波潮流
漫熬莫爾的莫爾露超方便攜帶!而且大小適中,我覺得這樣的容量一天一瓶對我來說剛剛好~(500ml)
(當然也有家庭號1000ml可以跟全家人一起品嘗)
有一天早餐後我就喝了黑木耳露,我想是因為膳食纖維的關係,當天排便順暢有fu!
滑溜溜的口感,加上特別的風味,例如桂花/黑糖/冬瓜...讓人喝不出原本的蕈菇味!
此款很養生,重點也好喝,就連我朋友上小學的孩子也說好喝(大小通吃啊~)


------------------------------------------

為什麼要喝黑木耳露?

黑木耳是一個很棒的食材,
尤其是女生愛漂亮,很多醫師或營養師都建議吃木耳好處多多唷!
黑木耳含的鐵質是肉類的100倍,鈣質是肉類的30倍以上。

好的黑木耳帶有豐富的膠質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不過黑木耳本身活血,所以術後恢復期、懷孕、生理期報到期間都不能吃唷 
幾乎網路上真的找不到什麼黑木耳負面的評價報導,說到黑木耳只有推+1 ~
自從我這次上網找了黑木耳資訊後,我覺得我要開始常喝黑木耳露!
以前我們比較常喝無糖豆漿,但我覺得好東西要輪著吃,
所以決定黑木耳露和豆漿都交替喝,也打算給我男友的爸爸準備幾瓶黑木耳露。


因為我男友爸爸有一次真的差點中風!! 直接無力昏倒在家門口,




住院觀察幾天好險被醫生給救回來,
醫生說他的血管一條已經堵住了!!!

還好血液從其他條流通了,不然他半邊就要中風無法動彈!
唉~ 老人家真的以前知識比較不足,很少注重自己的飲食,
現在我們這些後輩,有賺錢的能力,換我們要好好照顧他們的身體,
既然我們都知道有莫爾露,我們也會開始買給爸爸喝!!

因為黑木耳就是血管的清道夫~~







這陣子天氣超好,我和我男友都會外出隨意野餐,
我就帶著漫熬莫爾的黑木耳露一起出發,再隨意買個零食或水果~
在有陽光的天氣下,搭配著黑木耳露,清爽又解渴! 

我個人覺得MOOREJUICE的黑木耳露超級順口!
不過建議如果外帶出來喝的話,還是盡快飲用完唷 
因為MooreJuice莫爾露從熬煮到封罐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或化學添加物 
陽光下擱置太久也怕蕈類的木耳露會容易變質




就連我去辦公室也會帶著,隨時補充美麗(哈),
因為熱量低,所以糖度其實也很低, 喝起來比起飲料又清爽低卡,
你可知道黑木耳又被稱為「植物性燕窩」,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酷?! 
所以黑木耳是一個很棒的食物。


另外我其實也幫大家比較過外面的黑木耳露,口感的話是大不同,
因為外面賣的黑木耳露喝起來比較稀,感覺就是黑木耳加水而已,
但是漫熬莫爾的黑木耳露moorejuice在選用食材上就相當嚴苛,
選用植物性纖維高的白背黑木耳跟一般外面買的可是差很多喔~
他們家的莫爾露都不會有沉澱物,
真的是一瓶從頭到尾都真材實料的黑木耳露


還有加入很多溫潤中藥材,例如枸杞,紅棗或是桂圓、決明子...等。
就依據每一款不同風味做不同搭配,所以味道比較不一樣,
而且無糖也帶有點點的枸杞甜。

(但是沒有中藥的怪味~可以放心!)



我這次有品嚐到四種口味莫爾黑木耳露moorejuice
其中有三罐招牌口味如下:



像我男友他最近都嚴禁碰甜!
所以他只喝麥香 莫爾露,喝起來雖然無糖,但也沒有特殊的蕈菇味。 
無糖的絕對有他的市場在,對於一些健身減肥又戒不掉飲料的朋友、
重視養生的長輩族群,最愛買的應該就是這一款! 

黑糖莫爾露帶點微甜的黑糖香氣,如果加熱過後黑糖味更香醇順口,還蠻建議是個可以加熱來喝的口味 

冬瓜莫爾露就有冬瓜清香,這個就是夏天家裡冰箱必備阿! 
運動後來杯冬瓜莫爾露都消暑了~


其實外面菜市場也有很多自產自銷的黑木耳露但都會冷凍存放。可是moorejuice真材實料,
膠質濃稠,冷凍保存反倒是會破壞本身的營養價值,那等於白喝了,
所以moorejuice都採接單才製造,確保產出營養價值高又新鮮的莫爾露。

(下圖就是官網照片,有放很多溫潤中藥材喔!但真的沒有中藥味~別擔心~)




下圖你有發現它的保存日期嗎?因為完全沒添加其他的添加物,
單純就是白背黑木耳和天然食材下去熬煮,所以能放的時間不長,
只有五天的最佳賞味期!

最好還是團購一人買幾罐放冰箱,才能飲用到品質最好的莫爾露唷~
但其實就像一般我們會喝滴雞精一樣,500ml的量其實也是能一次喝完,
最主要的是新鮮的產品,新鮮飲用也不讓營養價值流失掉。






每個瓶身會標註口味






MOOREJUICE漫熬莫爾官網介紹是說花了六個小時的熬煮,
所以黑木耳和水已經都相融在一起,並不會有沈澱的現象,
而且我喝起來是完全沒有渣渣的口感,都已經是反倒是滑順濃稠





裡面的風味,我覺得還是特調的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其他黑糖和冬瓜也都不錯,但就是特調特別了些,
特調我選的是桂花!
桂花的清香和黑木耳還滿搭的,不會太甜
剛好夏天到了,這時節的桂花盛開,喝桂花莫爾露就讓我覺得清香冰涼
這就是夏天才有的桂花香~天然健康。
他們真的是用真的桂花下去調的耶,我用肉眼就可以看到了
用料實在實在是令人不得不推薦這麼好的養生飲品





夏天的腳步也漸漸逼近囉! 來點健康清爽又有飽足感的莫爾露取代手搖茶的壞習慣,
家裡有長輩、小朋友也很適合全家一起飲用顧健康~
噢對了,他們也有喝起來沒那麼濃稠、可當飲料喝的莫爾茶系列可以選擇唷!



MooreJuice 零負擔的莫爾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rejuice/




本文與MooreJuice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