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婚宴-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戶外婚禮 - 新人喜宴試菜記錄 NEW ($15,888菜色介紹)



雖說到了適婚年齡的我,被問結婚也數千回,
這次首次與新娘物語雜誌社一同來試菜,還真的是我新的境界了!
我想,也好,反正在結婚前跟著新娘物語到處走走吃吃,順便累積結婚的經驗值吧!
各位準新人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戶外婚禮 一直以來都是台北新人的結婚喜宴的選擇之一,
優點就是他們價格實惠,而且場地又像是世外桃源一般的青青綠綠很美麗,
裡面還有一個小教堂和大池畔~ 只要用心場地佈置就會像個仙境一般唷。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好幾年前我就與它相遇過了~
對於它的印象一直都是藍天白雲、綠樹泳池畔,只要經過一番巧手佈置,
我相信這裡絕對會是新人結婚最浪漫的戶外婚禮 !

當初我來參加喜宴的對象是我男友的同學,當初在觀禮的時候,他還落下了男兒淚,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沒想到男人到這時候才會有鐵漢柔情啊!
這一次很有緣份又來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來替各位新人搶先試菜!
下方菜色專案原價為17,000元+10%,現金優惠價 15,888元+10%。





迎賓四季水果盤

大家都知道台北人喜宴喜歡精緻又不要過於油膩,
為了響應越來越追求健康的台北人,所以這次把水果先放到首道菜!
讓大家可以先享用水果,讓水果先墊墊胃,酸甜的水果也可以讓整個菜席的展開更開胃。







紫紅雙喜富貴圓

這裡的炸湯圓可好吃了!!(我真的不自禁吃超多!)
別小看這個炸湯圓喔~咬一口你才能發現這個湯圓裡面還有包餡料的。
整個外酥內軟又香Q,外面均勻裹上花生粉好好吃啊~~~
(我只能說居然被炸湯圓給征服XD)










智利鮑蜜果香柚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會場看起來時尚優雅,當然餐點的設計也是不落俗套~
第一道的開胃品就讓人驚呼真的好吃耶!
上面是一整顆滷透的鮑魚,最下方則是柚子果凍~
上面還有淋上些許楓糖漿提味,吃到這樣的組合酸酸甜甜又有鹹味,
吃了還很合拍,覺得吃完有點不太夠(哈)。











花膠魚翅南瓜盅

我喜歡這一盅的南瓜湯,裡面還有不少的海鮮塊和花膠,
整個南瓜湯非常鮮甜,而且富有膠原蛋白感,一開始的暖胃湯品喝了很舒服,
至於魚翅菜色如需更換可洽專員詢問。











活盤鮑鑲魚香醬

一整顆的鮑魚是採用新鮮鮑魚,加上魚香醬進爐蒸煮,
鮑魚吃起來Q彈又軟嫩,吃起來相當滿足!
重點是下面有一塊滷油豆腐,吸收湯汁的油豆腐超級好吃!
一人一份好幸福。








大蝦蒜汁蒸粿條

我自己對於這一道菜相當的印象深刻,因為我上次來參加喜宴就剛好有這道,
大蝦加上蒜汁的風味真的超迷人,下面的粿條真的就是一個吸收精華的好食材,
粿條吸滿大蝦蒜味湯汁,吃起來彈性十足相當夠味!而且大蝦真的大隻又新鮮!
不過吃到這裡我似乎已經覺得我的胃已經很滿了.....









奇醬北海道干貝

這一道除了美味的北海道大干貝之外,我還特別喜歡他墊在底下的芋頭,
鬆軟的芋頭泥綿密好吃,還帶有些許顆粒,搭配干貝出奇的配,
第一次嚐到這樣的組合,覺得特別新奇!







下圖是墊在干貝下的芋泥。






堅果杏仁肋上排

經過醃製的肋排再炸過,咬起來是非常的好咬的!
一下子就可以讓骨與肉分離,沒有過多的醬汁裹附在肋排上,在這有點飽的時刻,
顯得比較沒負擔,灑在上方的杏仁片與堅果酥脆可口。








泰皇七彩米香魚

常在日本料理店可以看到用七彩米香炸海鮮,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也有一道料理相當有名氣,就是這一道七彩米香魚,鯛魚肉粒用七彩米香裹附下油鍋炸到香酥,搭配蘿蔓生菜和泰式甜辣醬包裹起來一起食用,吃起來的口感層次豐富,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加上有點甜辣醬汁的刺激,反而顯得很開胃~

因為此時大家都開始飽了,有酸甜的味道真的是讓客人比較有興趣。











雪蓮精燉金鳳凰

滿滿膠原蛋白的湯,裡面還加了許多的雪蓮子,就是下圖中看起來半透明狀的食材,
整碗湯喝起來鮮甜滋補,相信這道料理的湯頭滋味大家都會很愛~。







東港櫻蝦蒸米糕

有別以往的桌菜,大多米糕呈現都是一整盤上桌,
青青食尚會館走的別緻路線也幫大家把米糕分好了,一人一個誰也不用搶!!!

因為通常吃到這裡有些人就要開始打包了,
我覺得台北的風氣都是分好一人一份,其實比較公平呢~

東港櫻蝦蒸米糕也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米糕!
因為他的東港櫻花蝦好香啊!!!
米糕也是蒸的粒粒分明,帶著Q彈的口感,又不會太乾,
米粒的軟硬度我都覺得掌握得剛剛好,這一道真的是滿讓我覺得推薦。










 點帶石斑蒸仙露
(依時令調整)

最後一道有頭有尾的魚料理!
清蒸的石斑魚在最後享用最不佔胃空間啦~~
簡單的清蒸料理,加上破布子帶有傳統台灣味。







因為今日是和新娘物語雜誌社一起試菜,所以沒有任何其他的場地花藝設計,
拍到的場景純粹是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原貌,
大家有空親自走訪一趟才能感受到半戶外場地的魅力!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位置其實滿隱密的,就位在台北士林故宮對面!!
吃完飯還可以逛故宮其實形成挺不錯的~
而且青青這裡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大自然豐富,
現代人生活在都市叢林裡其實都很想跳脫都市,
所以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一直以來都是新人的首選,價位平實,餐點也是精緻美味。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官網:http://www.77-67.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7767/
電話 : 02-2841-1996
傳真 : 02-2841-3739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此篇為新娘物語雜誌社邀約試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