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我們點選的是雙人套餐,價格應該是$699之類,
我覺得超級好吃。真心推薦。
(雖然飲料真的好小杯>"<) 

吃泰式料理就是喜歡吃到鹹香的魚露味,還有蝦醬的風味,
這裡的蔬菜和肉類表現都不錯,咖哩更是可怕的下飯,
還有那個酸辣海鮮湯簡直讓我當場喝了三碗!!真的好好吃。

除了另外加點的泰式生蝦有點可惜之外,其他都可以給滿分。
泰式生蝦主要是一吃入口,蝦子居然是常溫,對於吃生蝦的溫度其實我會很介意,
因為常溫就表示很容易滋生細菌,沒有冰鎮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可是味道是很美味的,這一點不容質疑,如果在冰鎮這一塊細節多注意,這一餐真的是會相當完美。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5號 
電話: 07 261 5688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高雄延伸閱讀: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高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無障礙房型) 。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  https://goo.gl/9Ye1Lw


◍高雄美食推薦:黑狗食堂 - 藏在倉庫裡的新加坡料理!平價份量大到不行!學生的最愛~
▶  https://goo.gl/FcSzY8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尖東茶記 - 正宗又好吃的港式茶餐廳!滿滿香港味~


◍高雄美食推薦 - 前金區鍾家綠豆湯大王(阿里伯綠豆湯) 70年老店,傳統古早味,紅豆大又飽滿也美味!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