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宅配蛋糕推薦:品好乳酪蛋糕,莓果和生巧克力口味真是讓人覺得幸福!超好吃的乳酪蛋糕!



這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的一家蛋糕!而且是乳酪蛋糕,
只要網路上手指點一點就會宅配到家裡,而且寄到家中蛋糕幾乎完整無損,
有時候特殊節日需要一些蛋糕相稱,這時候真的是非這一家莫屬了!
大力推薦 - 品好乳酪蛋糕  🍰

放置室溫下不同的時間,乳酪蛋糕會呈現不同的口感,
今天我選擇的兩款乳酪蛋糕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美味,
一款是: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6吋》
另一款:CACAO BARRY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6吋》😍😍







收到冷凍宅配包裹後記得要把產品直接放入冷凍庫!!
所以大家要看好自己的冷凍庫空間有多大,以免到時候放不進去就尷尬了~


兩款乳酪蛋糕都固定的好好的,形狀完整無缺,
看來店家把包裝設計得相當完善,即便是直接送給朋友都不用擔心形狀有沒有歪掉。



設計便利的外包裝,只要把蛋糕提出來,然後解開旁邊的紙扣就可以輕易地拿出蛋糕唷!




品好乳酪蛋糕 - 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6吋》

當初我會挑選他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XD
就是這蛋糕長得好美唷~~
外貿協會的女生通常都會先挑選外表再說,
而且這一款蛋糕超級適合節日,紫紅色的外表相當喜氣!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啦~
如果有要辦派對的朋友,建議提早訂購蛋糕唷!
因為品好乳酪蛋糕有一大優點,就是店家都幫忙切好了!!
應該是用機器切的,非常完整方便拿取~
我覺得這個細節真貼心,因為冷凍的乳酪蛋糕其實很難切的呀。







官網的食材介紹其實相當詳細,我也是看了官網的介紹才對品好乳酪蛋糕感興趣,
整體的設計就和食材一樣簡單大方,沒有過多華麗的點綴,就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品好乳酪蛋糕使用的是北海道的十勝四葉乳酪,光是乳酪的材料就用得很頂級,
就連苺果都是採用法國的果泥,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裡面除了果泥還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的莓果唷~




雖然說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外表而挑選的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
但我吃了一口真心深深愛上!!!!!!
因為它跟以往的乳酪蛋糕有很不一樣的口感,
莓果口味的多了很爽口的果泥,跟以往覺得很濃厚的乳酪味截然不同,
而且這種酸甜感真的超級搭~
重點是我要推薦大家大概退冰30分鐘吃剛剛好,
可以吃到蛋糕裡面還是冷凍的口感,但又不致於叉子切不下去~
下面的紅茶莎布列餅乾也是很酥鬆,搭配蛋糕剛剛好,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退冰到變成慕斯口感,因為莓果蛋糕裡面有新鮮果泥,
容易出水導致下面的餅皮濕掉,所以大家記得趁著沒有完全退冰的時候食用最好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CAO BARRY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生巧克力搭配重乳酪蛋糕?!
這一個搭配我也很好奇,而且我本來就很愛巧克力,
特別喜歡那種不會很甜的口感,品好乳酪蛋糕的商品真的不會很甜!!
所以我才會大力的推薦~~


生巧克力是可可巴芮 伊那雅黑巧克力,生巧克力的口感和乳酪中和起來也好好吃~~
我兩款真的超難抉擇!我一開始會覺得莓果比較讓我喜愛,
但後來我吃到完全退冰的生巧克力重乳酪,忽然覺得生巧克力乳酪的風味好迷人。
比起冷冰冰的時候吃更好吃!果然生巧克力還是需要比較室溫才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一開始的乳酪蛋糕因為冷凍關係還很硬,那時候吃的生巧克力比較吃不出他的風味,
但是等到像下圖這樣的軟硬度後,你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生巧克力那種滑順感~
而且下面的餅乾都還不會受潮,一樣酥脆。
所以我推薦大家要等它退冰一點再吃,感受他的滑順口感。




這一次有這機會品嚐到品好乳酪蛋糕,真心讓我這個非常不愛吃甜點的女生改觀了!
而且吃完這個蛋糕會一直想要吃下一個,而且他官網口味好多唷,
我想下次如果要買真的會超級難選擇,我看到抹茶口味感覺也很好吃,
真是一個容易讓人失控的乳酪蛋糕呀!




品好乳酪蛋糕


無門市,有自取地點:
自取地點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0號
自取地點二: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4號
電話:075541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