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美食推薦:黑狗食堂 - 藏在倉庫裡的新加坡料理!平價份量大到不行!學生的最愛~


前陣子到了高雄玩,我朋友就是在地的高雄人,
臨時的找她吃飯,她就丟了這家【黑狗食堂】給我,我一看就覺得超級無比酷啊!
因為他居然在一個這個詭異的地方開餐廳?!這裡應該是倉庫吧!?
反正整體的氣氛有夠獨特,而且賣的是新加坡料理~~~
立刻讓我有一種新奇感,晚上就立刻衝去西子灣這裡吃飯了!
(重點是很難訂位,各位請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各位,先為大家打個預防針,這裡可是沒冷氣
聽說夏天來都要抱著大流汗的心理準備過來的!但還好現在剛好遇上冬天,
想吃個湯麵都不怕了!





黑狗食堂裡面是真的有一隻好可愛的黑狗在裡面走來走去,應該是拉布拉多吧!?
(整個拖太久寫食記的壞處就是這樣,容易忘東忘西>"< )




我個人只能說,這價格親民啊!!!!









kaya吐司四塊
甜甜的加上奶油,這應該是新馬很出名的小吃之一!
建議一上桌立刻秒吃完,你才能感受到那奶油片在嘴裡融化的感覺~












南洋炒泡麵 $80

看起非常一般般的炒泡麵,居然是我這一次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南洋風味的炒泡麵就是咖哩味,還加了很多海鮮!!
風味棒棒,推薦給大家,又便宜~






大蝦麵  $230

恕我誠實的說,麵真的給得太多 (天啊~居然在嫌麵太多?!)
因為這樣很容易泡爛啊~~我喜歡麵條剛好,料多多沒關係,
但這家料很多麵也很多,整個是多到爆炸的狀態,我們又加點了其他的吐司和蘿蔔糕,
搞得一肚子漲到不行 >"<

湯頭的部分有點點甜耶?!我第一次吃正宗的新加坡料理,
這個口味我個人是覺得“尚可”,湯頭是屬於必較清的,
裡面的海鮮和肉都給的相當無比大氣!
個人是很欣賞店家給的份量,但這個麵和湯真的只能給中等評價。
(或許我真的該點叻沙系列湯頭.....)








肉骨茶麵 $130

個人覺得肉骨茶的湯頭非常不錯(微微辛辣),給的肉骨一樣屬於氣派大氣,
份量一樣麵很多~~~~~~~~~~~~~~
因為我那一份根本就吃不完,已經無心品嚐這一碗了~
我下次可能會點肉骨茶湯就好,麵泡在湯裡真的都普通。









炒蘿蔔糕 $120

炒蘿蔔糕跟台灣略略有點不同,味道很足好像加了有點咖哩的風味,
而且裡面有很多菜甫,多了一些口感和層次,
口味略重,這一道熱熱吃比較不油膩,不然吃到最後會覺得很有油感。






心得:這一間真的太平價了,難怪人潮洶湧,至於食物的味道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畢竟是異國料理,本人也沒到過星馬,所以無法評論是否到地,但基本上物有所值,光是品嚐異國寮裡都可以這麼平價,難怪吸引了大批人馬塞爆店裡,我想老闆應該是以量制價吧!阿~覺得高雄人好幸福!!!

註:不好停車/預約很滿







黑狗食堂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號 
電話: 07 531 6531 
開放時間: 17:00–00:00





高雄延伸閱讀: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高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無障礙房型) 。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  https://goo.gl/9Ye1Lw


◍高雄美食推薦:黑狗食堂 - 藏在倉庫裡的新加坡料理!平價份量大到不行!學生的最愛~
▶  https://goo.gl/FcSzY8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尖東茶記 - 正宗又好吃的港式茶餐廳!滿滿香港味~


◍高雄美食推薦 - 前金區鍾家綠豆湯大王(阿里伯綠豆湯) 70年老店,傳統古早味,紅豆大又飽滿也美味!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