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2017 THERMOS 膳魔師溫度魔法營全記錄 - 露營好幫手。新竹尖石鄉八五森林露營區


這一場膳魔師的溫度魔法營,真是這個暑假最讓人歡樂的時光了!
以前兩個人為了帶狗總是會找時間去露營,度過美好的大自然時光,現在工作越來越忙,也越抽不出時間去露營,忽然覺得對狗寶貝們有點愧疚呀~ 今天參與了膳魔師的這場暑期露營盛會,終於也再次讓我帶著毛小孩一起來露營了。這一場真的辦得相當精彩,基本上可以說整體的規劃很用心,可以讓人感受到膳魔師這次真的是砸了重本辦活動啊~而且參加了這一場露營活動,真的覺得在露營時可以多多善用燜燒鍋或是燜燒罐料理,例如一早就先在家準備好膳魔師燜燒罐,把食材加熱後放入燜燒鍋,到了營地就可以有一頓方便即時的餐點!晚上在營地也可以再煮上一鍋粥,一早起來加熱一下就有熱騰騰的白粥可享用,真的是省時省力呀!









這一次膳魔師的溫度魔法營非常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帳篷!!!!!YA~~
而且還為大家準備了睡墊,甚至還有桌子和小椅子,整個服務好周到,直接帶個小被子和小枕頭就可以啦~反正事前準備得很齊全,讓我們這一次的露營省了很多時間!





🔽行前我們特地去的超市買了一些簡單的中餐,例如像是烤雞/便當/牛奶/零食等等的食物,非常怕深山裡購物不便(事實上也真的很深山!),但我發現到現場根本就吃不下,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哈),膳魔師也好貼心準備了超級超級多的零食/麵包/飲料/啤酒! (早知道我通通不買啦~)






🔽誇張的是還準備超多禮物!!!!超多~~拿到我都害羞惹~😳😳😳





🔽下面通通都是膳魔師送的~~~~~一帳都有兩個冰沁杯,立即就可以開來裝啤酒,真的是超級方便!!非常喜歡冰沁杯,保冰又保熱,我常常買咖啡,就非常適合帶這個去裝,就連喝冰啤酒都可以冰很久,露營的時候有這種杯子相當好,因為天氣很熱,能保冰的杯子可以讓人慢慢享用冰飲!





🔽另外伴手禮除了冰沁杯還有兩個燜燒罐!!
下午就會有燜燒罐DIY活動,立刻就可以用上這兩個了~



到下午之前大家都是陸陸續續抵達,然後自己搭帳棚,這一次應該也有不少第一次露營的朋友,大家搭帳棚應該很容易吵架吧?! 恩?會吧~~(哈哈哈)

因為每次搭帳棚天氣都很熱,然後兩個人要同心協力,通常都不是很同心啦,像我跟我男友就很常在這時候吵,我本人就是一個沒什麼有耐性的人,尤其遇到熱都會脾氣大爆發,還好這次有隔壁帳的Jim幫我們一起搭,有達人幫忙果然三兩下就完成了!

露營搭帳棚要注意防曬耶!我男友就是在此時曬傷~~(一定要塗防曬唷~)

搭完帳篷大家都自由活動啦,可以認識一下新鄰居,搭帳棚就是可以如此輕鬆自在。





當然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辦親子露營,來了非常多的小朋友,一起在暑假的時候來開趴!
帶小孩露營絕對是最適合的戶外活動,可以消耗非常多小孩的精力~



活動舉辦的地方就在新竹尖石鄉的 #八五森林露營地 ,這個地方就有提供小孩子玩耍的球池!還有沙堆! 隔壁露友就說這次真的好輕鬆,小孩子都會在這個地方自己玩得很開心,爸媽真的可以休息一下~










中午午飯過後,大家都在休息,等待著等等的遊戲闖關活動!
還有DIY料理教學,晚上更是有營火晚會和魔術師表演呢!!!!!










下午的膳魔師闖關時間到!

膳魔師準備了相當多關的關卡,其實都是輕鬆有趣的活動,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下方這個『飛吧水火箭』,這一個好刺激呀!!我自己也都站在這裡欣賞了好久大家的創舉~







每一關的小遊戲都可以蓋一個章,只要集滿闖關的印章即可兌換膳魔師準備的禮物唷!










 下午上半場的活動真的是滿嗨的,大家都很開心!
看圖片都看得出來很開心吧~ 😁😁😁😁




就連我們家寶貝的 Monica也開心~ 💙💚💛💜





下半場的活動就比較大人一些,有點寓教於樂的親子料理廚房~
分為燜燒鍋和燜燒罐的料理,我選擇了燜燒罐!
(因為上次我才示範過膳魔師燜燒鍋的料理影音呀~ 鮭魚蔬菜炊飯食譜剝皮辣椒雞湯食譜



第一個燜燒罐料理是用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做成的巧克力冰淇淋!
沒想到做出來的滋味很不錯~~~






第二個燜燒罐是學習做茄汁螺旋義大利麵,非常簡單用燜的就可以煮出義大利麵,當然我覺得口味比起自己在家直接煮還是差一些,但是如果說是像這種戶外露營就很方便囉~~可以少帶很多鍋具,然後也可以少洗一個碗,更重要的是可以節能省碳。






感謝主辦方,活動排好排滿!
做完親子料理教室後,其實先去洗個澡,準備就可以吃晚餐囉~
晚餐還是特地請台北餐廳外燴特地來尖石鄉,哇!!!!(餐點是真的很美味!)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你看到中間這個小營火了嗎?
夜晚的晚會讓人超級期待!









參加營火晚會瞬間回憶勾回十年前的大學生活!!以前Penny參加的社團就是康輔社,常常在暑假寒假要去帶團,就跟現在的活動很像,但我以前就是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為了大家盡心盡力地達成活動圓滿度和歡樂度,真的很辛苦呀~ 就是因為知道這些辛苦,現在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幸福,這一次的晚會真的是讓我遙想當年!


帶隊跳營火舞,全場好嗨~~~(啊~最嗨的是送禮物時間啦!)







接著還有魔術師的表演!!!!!!最後真的是看傻我了!!!魔術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今天這一整天下來真的是玩好玩滿!一點都不無聊~~
相信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得非常盡興!

這一個夜晚因為在海拔很高的地方露營,所以天氣很涼,涼到我都想要穿長袖。但是躲進帳篷裡真的好舒服,這一晚真的睡得很美好💤💤💤





隔天一早起來還有膳魔師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早餐也是一樣請台北的餐車來為大家料理,在這裡都被照顧得好好的~完全不怕肚子餓。


吃完早餐,還有親子早操可以跟著跳,每位媽媽都好認真陪著小孩跳早操 😘😍




這兩天一夜的膳魔師溫度魔法營就這樣告一段落,其實有點依依不捨,但真的越來越熱不得不趕快離開~~山上的氣溫落差真的很明顯,收拾完帳篷,很多朋友都往內灣繼續遊玩囉。



今天在八五森林露營區看到一頂很美的帳篷!!
還有兩排彩虹水管屋~~~~ 看來沒有帳篷的朋友也是可以入住水管屋,享受當地大自然芬多精。





兩天一夜的露營真是讓人難忘,從繁忙的工作中,從都市中抽離,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在露營的時候帶上膳魔師的各種燜燒罐或是燜燒鍋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一早在家可以加熱好食材,直接放在燜燒鍋帶著去,到了晚上就有一鍋美味的餐點可以一起享用,因為外出帶的鍋具有限,不如就帶著膳魔師的各種燜燒/保溫系列產品善加利用,可以減少很多在外料理的繁複手續。






🌟活動花絮報導連結 http://product.thermos.com.tw/?magic_camp




本文與膳魔師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