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大直閃亮麵包店 -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see star,米其林主廚指定麵包來自這裡!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綺麗廣場的一樓有一家小巧的麵包店,經過的時候很引人注目,因為店面明亮,名字也很特別“SEE STAR BAKERY 來自星星的麵包”,一進去看到幾樣造型特別的麵包,店內也有提供試吃,每一款麵包真的都有各自的風味,最喜歡吃到軟呼呼的麵包了~麵包體呈現細緻且有彈性,麵包還富含水分唷! 還記得我吃了試吃的麵包,第一個念頭是...這麵包真的好軟唷!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see star | FB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
(02)25336465

#大直麵包店 #綺麗廣場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 





在大直的這個區域,附近住的幾乎都是名媛貴婦等級,還有很多藝人都在這裡,所以這裡的店家自然而然都走低調但卻著種品質的路線,就像是這家『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外觀看起來是一般烘焙坊,但麵包一吃卻讓人覺得驚喜!



店裡師傅說他們只用這兩種麵粉,一個是日本昭和製粉法國麵粉:CDC,一個則是來自法國的麵粉,兩種麵粉都有各自獨特的地方,兩款麵粉一樣的部分就是價格都不低~



我在麵包店待了一下,深深覺得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很願意跟客人分享麵包試吃,也很樂於跟客人推薦每一款麵包的特色,他們讓我覺得很溫暖而且個性都很可愛~



麵包店一旁的架上還擺著孝軒良品的商品,其中有果醬、有機紅酒等等的商品。
跟其他的麵包店不太一樣,好像多了一種生活的感覺,在這裡不只是買麵包,而且分享一種生活的態度。







從上午開始,就陸陸續續一直有麵包烤好~
法式麵包基本上從下午才會有產出,上午都是軟麵包為主。
其實麵包我都愛,不管法式或日式,期待等等品嚐法國長棍!




下面這幾款應該算是最醒目的麵包了~ 『南島巧克力』『抹茶紅茶』
(長的粉可愛,話說這就是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嗎?因為麵包長得有點像星星耶?!)



南島巧克力裡面有香蕉卡士達餡料~上面還有一塊新鮮香蕉。
特別的是他的麵包Q軟,上層多刷了一層巧克力口味的..??(酥酥的),
讓整個口感多一點層次~建議大家當天就趕緊吃完唷!! 
一個原因是因為口感的問題,另一個則是因為有新鮮水果,比較容易變質。





抹茶紅茶這一款是我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除了抹茶之外,最讓我感到驚豔的是伯爵紅茶的香氣~
其實伯爵紅茶的香氣大過於抹茶,那個味道真的是讓人很喜歡。
如果你喜歡伯爵茶,這一款你應該會覺得粉美味~(我自己是吃了一整個,覺得滿足。)




你看看這軟呼呼的麵包和柔軟的內餡~~~~ oh ....吃了立刻感受的到天堂的存在。



一旁還有澎澎圓圓的奶酥麵包、紅豆麵包、蔥花麵包。
下列看到的麵包都是日式口感,非常軟Q!我還特地問了師傅為什麼麵包可以這麼軟?!
他很驕傲的跟我說他們都是採用低溫發酵,把發酵的時間拉長,可以讓組織更細密,口感也很柔軟~ 像這種柔軟又富含水分的麵包體,絕對會是台灣人愛的口感,因為連我自己吃了都好愛唷!


這裡的麵包直接在店裡烤,都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麵包香。



下面的博一牛潛艇堡看起來超好吃! 他是綺麗廣場樓下的博一餐廳製作的牛丼,然後加了生菜變成了潛艇堡的主菜~ 聽說這款也是店內賣得很好的暢銷款!早餐不如買一個,再搭配咖啡一同享用!



另外還有花生培根三明治,可以當早餐或是直接當午餐!
這裡的早餐的星巴克看起來有點相似,但價格可是親民的多,重點也好吃的多~(棒!)



下面是我愛的肉桂捲~ 我喜歡他帶甜卻不膩,而且裡面還有好多核桃!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加上上面的糖霜份量剛好不會太甜,微微的肉桂香氣很迷人,最喜歡剛出爐熱呼呼的口感!






店內有一樣商品我個人覺得相當可以買! 就是他們的蘋果派!!
他們家的派皮做的 相 當 酥 鬆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吃了很油膩,我自己很喜歡這一款的派皮口感,也喜歡裡面的蘋果餡,這一款相當完美~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也有貝果唷! 貝果的口感也是屬於比較軟的,不像外面比較有嚼勁,剛出爐的時候是最軟呼呼的口感,再放冷一下就會增加彈性。(藍莓口味我比較愛~我愛吃藍莓的顆粒口感)



日本美濃 (其實不是哈密瓜口味啦),意思就是說麵包長得很像哈密瓜,這個大致上可以說是菠蘿麵包,但是麵包裡面一樣超軟的,跟外面的菠蘿麵包差很多呀!外面的組織孔洞較大,吃起來較乾,這裡的就是很日式的口感,外層的菠蘿還有多一層糖,所以吃起來更加香甜酥脆。











唉唷,麵包種類真的也不少,每一款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然不可能擺上來的~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跟一般的麵包店比,種類應該不能說很多,但是每一款都是萬中挑選過的經典商品,所以每一款都不會讓你踩到雷。

看著發酵箱裡面的小可頌們,開始長澎讓人覺得好療癒,我還滿喜歡麵糰發酵的過程,覺得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看著麵團慢慢長澎,好不可思議。




店內有販售大小原味可頌。


另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創意可頌:白醬可頌/提拉米蘇可頌/杏仁可頌。

創意類的可頌經過二次烘烤,口感和一次烘烤的可頌相比相對是比較乾的口感,但是搭配上不同的創意,吃起來的風味會較為獨特,店內都有提供試吃,試吃完再決定也不遲。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除了星星麵包之外,還有星星餅乾。
我自己當然是喜歡巧克力口味啦~因為本身就是喜歡有巧克力豆的餅乾,另外還有西尾抹茶和香料餅乾,比較特別的是香料口味的餅乾,吃起來微微鹹甜,主要是乾香料的香氣十足,我倒是覺得很適合配紅酒。





從中午開始就慢慢有一些法式類的麵包出爐囉!
特別跟你們推薦香腸法國!
他是小小一顆,長得很普通~
但是千萬別小看它,他一顆真的超好吃!

外層灑了一層辣椒粉,我吃起來應該是紅椒粉才對,帶點紅椒的香氣,辣度不很明顯,主要是提味作用,外層酥脆,裡面組織有彈性,裡頭還藏著兩個德式香腸,非常對味!這一款就是超適合紅酒,我覺得週末可以買好幾顆,在家裡邊看電影邊享受。





這裡的法國麵包剛烤出來真的........好香!!!!
麵粉的香氣真是撲鼻而來,切開麵包都可以看到組織很漂亮,外層相當酥!
拿了幾個不同的口味,我回家立刻先冷凍起來,到時候想吃在放烤箱回烤,肯定一樣美味~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帶著一起去買麵包的記憶嗎?
以前小時候到了麵包店,每個都想買,每個都想吃~從小就有選擇困難的我,在麵包店挑自己要的麵包簡直是難倒我了!就在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我決定要讓自己有一個打工的機會,我當時就挑了我們鎮上新開幕的麵包店!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工,我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因為沒有打工的經驗,所以我第一天打工我穿了我的拖鞋就去了(哈哈哈哈),然後老闆還很微婉的告訴我下次別再穿拖鞋了~ 之後整個高二,我就在麵包店裡混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在裡面學到了很多~例如我學會怎麼綁蛋糕禮盒的緞帶,自己現烤麵包捲,當時也認識了很多的麵包名稱。哇~這時候想起來都十幾年前啦 >"<  


在店內看到這兩個小朋友在試吃麵包,不知道為何,覺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似乎這一家店真的是生產幸福麵包!! 小小的嘴巴吃著麵包,感覺很滿足,好可愛。


不知道這位媽咪是來買下午點心還是明天的早餐,總之這個小妹妹真的超可愛~對於店內的每樣東西都感興趣!小小眼珠子都目不轉睛。



麵包店總是可以為人帶來幸福,我們一輩子總是在尋找幸福,在麵包店裡可以感受到的是麵包香氣為我們帶來的幸福感,還有人與人之間接觸的簡單幸福感,夾著自己喜歡的麵包更是一種幸福,吃進嘴裡帶來的又是另一種幸福。『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想要帶給大家的就是這種生活上的滿足與幸福,不管是哪個年齡層,都很適合來『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如同他們所說:看見幸福 感受幸福 看見健康 感受可靠。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see star | FB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
(02)25336465









本文與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