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CoffeePlus 來自義大利的BONINI膠囊咖啡,威士忌風味咖啡大推薦!三款咖啡變化分享,適用於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基本上我的小資生活每日是這樣開始的。。。

一早起床忙碌的上班去,到了公司覺得依舊渾渾噩噩還沒醒腦,先去Nespresso咖啡機按下按鈕暖機,暖機的時間我就看著Bonini咖啡膠囊的盒子挑選適合今天心情的咖啡風味,通常這段時間我都會猶豫好久。。。。。選擇了一顆適合今日的Bonini咖啡膠囊,我就把它塞進固定的洞裡,緊緊的壓下把手,再按下開關讓他緩緩釋放濃縮咖啡,啊~此時滿室芳香~用咖啡味開始這一天的忙碌。

今日Penny來分享小資女孩三款超簡便的變化咖啡,你自己在家或是辦公室也能輕易辦到!
另外,喝咖啡你喝過風味咖啡嗎?除了一般各式各樣的濃縮咖啡口味,還有威士忌、巧克力、萊姆酒風味咖啡等等的變化風味咖啡,下面的文章一次分享給你~


喝義式咖啡 當然要選義大利品牌的咖啡!CoffeePlus販售的 BONINI 膠囊咖啡。

獨特咖啡豆的混合配方 
Bonini咖啡有這麼迷人的風味,其中的秘密不只是採用品質好的的咖啡豆,更獨特的是咖啡豆的混合配方,這些配方是由咖啡烘焙師流傳下來的古老的咖啡傳統配方,加上現代咖啡烘焙師及科技的輔助,讓風味及品質更好。







CoffeePlus的BONINI 膠囊咖啡其實有非常多的選擇,主要分為幾大類:經典義式/限量咖啡』、『風味咖啡』、『巧克力飲料』、『通通都適用於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Bonini的起源是來自義大利中部Tuscan的一個家族經營的咖啡烘焙商,而讓Bonini咖啡有這麼迷人的風味,其中的秘密不只是採用品質好的的咖啡豆,更獨特的是咖啡豆的混合配方,這些配方是由咖啡烘焙師流傳下來的古老的咖啡傳統配方,加上現代咖啡烘焙師及科技的輔助,讓風味及品質更好。









冰淇淋咖啡
冰淇淋+BONINI咖啡膠囊一粒

曾幾何時到餐廳吃飯,飯後甜點很多家都有這一個巧思,利用濃縮咖啡加上冰淇淋相融的美好化身為簡單甜品! 下午茶的時候又想吃點甜的,去超商買一支冰淇淋,用咖啡裝著,你就可以變化出一個餐廳甜點,而且快速又划算~!





加冰淇淋我們只需要濃縮咖啡,記得按小杯量即可。
濃縮咖啡香濃帶勁,絕對是下午醒腦的好夥伴,一般的美咖對我來說沒什麼用,直接濃縮才夠力 。 (到了下午腦子早已死了一半,不來一杯真的藍瘦香菇)



看看 義大利 Bonini的咖啡沖泡出來的泡沫多麽細緻,其實一點也不輸給原廠膠囊(重點價格還真的滿實惠的)。這時候你可以挑選苦一點風味來與冰淇淋搭配,帶點香甜剛剛好。





巧克力拿鐵 
美祿一包+牛奶+攪拌器+BONINI咖啡膠囊一粒

一包巧克力美祿是女生的必備品?! 恩,大姨媽來時的好朋友,但是當大姨媽沒來我就愛混搭,美祿加上 Bonini 咖啡膠囊有一種絕配的味道!早上最適合來一杯,帶來一整天的幸福感~ 有點甜的巧克力風味,加上濃醇奶泡味道更為封后,你怎麼能錯過這兩種的組合搭配呢?




記得一杯只需要放半包,個人不喜愛太甜,半包已足矣。
我是直接用一次的大杯水量沖泡美祿粉末,攪拌完成後再倒入牛奶與奶泡。





這一杯真的超級好喝,真的不佩服自己的混搭風。
而且辦公室這些東西超好買到也很好存放的呀!

再來支 巧克力棒吧~ 美 好 ~









經典冰拿鐵
牛奶+冰塊+BONINI咖啡膠囊一粒

1+1大於二的組合,這兩款絕對是經典絕配,有奶的咖啡總是比較受眾人的喜好,冰拿鐵自己在家或是辦公室做也超級簡單,這三款我完全想不到困難的點在哪。

層次分明最重要的技巧是要記得把熱咖啡緩款的倒在冰塊上,這樣就可以讓他有兩色漸層的感覺!提升高級感就靠這一招,雖然說最後也都是攪拌在一起,但是放在辦公桌上還是驕傲感十足。






其實喝了這麼多款之後,我最愛的是 風 味 咖 啡 系列!!!!
尤其是『CREAM WHISKY 威士忌風味咖啡』和『RUM 萊姆酒風味咖啡』,有著酒調的香氣,我喜歡加點牛奶,有一種很滑順的風味~喝入口中滿滿的享受!每一款風味咖啡都值得擁有,我想女生絕對會大愛特愛(但我男朋友也很愛風味咖啡~),加點牛奶我真的覺得更合拍!




如果你是咖啡重度愛好者,而且都買了 Nespresso的機型,相信你一定品嚐過濃縮咖啡的美好,喜愛濃縮咖啡帶給你的濃郁感,濃縮了咖啡的風味,只要小小一口即可感受到!

有時候生活中過得有點無趣,不如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樂趣,不論何時,你都可以自己來一杯美味的  BONINI 膠囊咖啡,簡單又不用繁複步驟,就會有一杯完美的咖啡~ 重點是價格實惠不傷荷包! 體驗不同的膠囊咖啡品牌真的是讓我覺得樂趣多多~ 因為我就是一個愛嚐鮮的人!




你們看看這杯咖啡Crema的顏色及厚度,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專業,有時候用十幾萬的機器泡出來的濃縮咖啡都不一定杯杯精準,而且還要看各家咖啡師的水準,現在自己在家裡用Nespresso放入 BONINI 膠囊咖啡就可以得到專業級的濃縮咖啡,真的是省時省力又有保障!








CoffeePlus所販售的 BONINI的膠囊咖啡基本上也是以膠囊顏色作為區分,
不過風味咖啡都是灰色膠囊,買多款的風味咖啡可能要小心不要混淆口味囉~

不管外面是大太陽還是大雷雨,我都愛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享有這一份悠閒與美好。
喝咖啡的人,我都覺得我們是喜愛品味人生的。一開始我也很少喝咖啡,只喜歡待在充滿咖啡香的咖啡廳裡,現在的我接觸了很多咖啡,漸漸的開始在外面咖啡廳品嚐單品手沖、特調咖啡等等的變化,但是在家呢?很多時候在家我們也想要輕鬆簡單的來一杯咖啡,這時候一台五千元都不到的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就可以達成我的心願!不用花萬元買咖啡機,也不用擔心咖啡豆的保存,我只是想要快速的喝到一杯美味的咖啡,真的沒有這麼難!


人生其實也沒有這麼難,我一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很容易知足,Bonini膠囊咖啡其實也是要帶給大家這種輕鬆品咖啡的印象,不用當什麼咖啡大師,只要有了 Bonini膠囊咖啡就可以讓你變大師~ 學會上面教的幾種變化,當客人來端上一杯保證質感加倍!






CoffeePlus咖啡膠囊 官網


CoffeePlus咖啡膠囊 粉絲團




此篇與咖啡加 CoffeePlus咖啡膠囊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