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食台北) 哞哞天堂 台大牧場



台大牧場真是我從大四到現在...將近...四年
最常去光顧的吃到飽壽喜燒!!
因為肉品蔬菜都很新鮮乾淨 , 環境也舒適宜人
價格更是合理適中!!  所以每當我肚子餓到發慌總是會想去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就因如此 , 不知不覺跟它博了好幾年的感情了~~

這是我第一次 , 要寫它的食記~

"Momo Paradise"  , momo是取牛的叫聲"哞哞~"

原本這裡只有供應牛肉!! 
而且只有一款肉品

現在因應台灣市場而多了豬肉
近期變成有牛豬各兩款肉品 , 稍待為大家獻上圖片~




以前的台大牧場壽星有免費的優惠
最近幾年早已結束這個優惠 , 現在推出的是"好康三澧卡" , 個人是覺得常來吃的人一定要辦一張
非常非常划算 , 壽星當月還有388的優惠喔~(等同請你吃一餐呢!)




接著先為大家介紹今天肉品有哪些



下圖為"里肌豬"



下圖為 "梅花豬"




牛肉則是提供兩國的肉品(是因為美國牛出了一些狀況嗎= = ?)

下圖是"美國牛" , 今天每片都很大



再來是"澳洲牛"  比較精實沒有肥肉





一開始上桌會先送上壽喜鍋 + 綜合菜盤



還有好吃的有機蛋~ 它的蛋黃鮮明而且偏小 , 蛋黃幾乎是可以夾起來的 , 每次我都會用掉三顆 = =
(壽喜鍋可免費加蛋)



以前是日本越光米 , 現在好像改成是宜蘭三星的原鴨米!




我最愛中午來吃 , 除了價格便宜很多之外 , 還有很多飲料可以喝 !!



除了一般咖啡. 氣泡飲料之外 , 還附上幾種特調果汁! 喝完就會換口味喔~






而這裡的蔬菜一樣是不需要起身去拿 , 而是由服務人員推菜車過來幫你添菜
蔬菜種類繁多 , 而且每樣都很乾淨新鮮!!!!









這裡有我很愛吃的"腐皮捲"~~~~~~~~~~~~超級嫩又香









下面為美國牛熟成圖 ~哈  拌上蛋汁滑順美味~  yummy!











接著是澳洲牛 ~ 吃起來比較薄 , 雖然沒有肥肉但不會乾澀喔! 很適合擔心體重的女孩









這是豬肉...什麼豬我也忘了 , 兩種豬肉都比較有咬勁 , 適合牛豬穿插吃 ,
才不會單一口感而感到膩嘴






香菇百頁我也愛




兩人總共吃了六盤肉

真是快撐破 肚皮

茶餘飯後就來幾張照片工商服務一下吧!!!!










粉紅豹紋蕾絲絲巾 (雙面 , 一面是粉紅豹紋 , 另一面是粉紅蕾絲面 , 還有白色蕾絲邊 , 甜美帶點個性)

這裡可以為大家拿到$300 的價格 , 喜歡請留悄悄話 , 記得留上聯絡信箱姓名與電話








喜歡的朋友提早下單吧 , 還有貨就幫你帶~~









店家資訊  :

Mo-Mo-Paradise 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