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台北社子】"摩士咖啡"除了現煮咖啡,還賣各種咖啡豆與咖啡器具!一應俱全~(附手沖咖啡教學)


咦?大杯現煮香草拿鐵咖啡,居然一杯才70元???


台北社子這裡的居民好有福氣,而且咖啡的品質可是不輸給星X克喔!!
何必去排半價,這裡隨時都可以喝的到好喝又便宜的咖啡,喜歡這裡的咖啡,
還可以買咖啡豆和器具回去~~如果你想找專業的咖啡機,
老闆這裡就有代理,還是第一手價格!!



這次要送給大家超超值的禮物!!
記得看到最後就知道有那些禮物啦~~


佛心來的價格,咱們大杯玫瑰拿鐵和香草拿鐵都是百元有找,只要$70/杯!!

這裡咖啡豆的品質老闆都是嚴選請店家烘焙,對於咖啡因敏感的人,像我,
喝這裡的拿鐵會感覺到稍微心跳加速,只有這樣,喝完一大杯都還是棒棒的!!



其實玫瑰拿鐵是我最近的最愛~~浪漫的玫瑰香氣撲鼻,喝下去有種甜蜜的感覺,
不愛苦味的人就可以嘗試這種甜甜的咖啡 :P


完整的咖啡渣好可愛,可以跟老闆要回去除臭,放在冰箱裡~~


喝了咖啡,看了一下店內,還真是別有洞天耶!!!
下圖的牆上是各種品種的咖啡豆,老闆這裡的咖啡豆選擇很多樣唷~
要是你自己喝的喜歡,你就可以直接買回去自己泡也很方便,也可以讓家裡充滿著咖啡香:)



另外一面則是擺滿了一些沖泡咖啡的小器具,這裡連咖啡的附屬用品都有~~
一應俱全啊!




你看看下面這個手搖磨豆機我就很喜歡,帶點復古的感覺,擺在家裡都覺得好看!



接著,大台的也有!!夠專業了吧~~
摩士咖啡不只單單賣手沖式的咖啡器具,連營業用的咖啡機都有,
如果你也想開個咖啡店,或是店裡需要咖啡機,或許可以來這裡問問,
老闆很自豪地跟我說,這些器具價錢可是第一手的,絕對合理公道!!!



看到咖啡機就很容易讓我憶從前....
大學時期,我曾經在兩家咖啡廳工作過,煮咖啡對我來說不是個難事,
每每聞到咖啡香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惜這兩家店都已歇業,本人好懷念啊~~~我的大學打工生活,當初的日子如此悠哉!!
工作後,回不去了..........整天光想著玩樂的生活 >"<




下面這台也很酷啊,就是"一指全自動咖啡機",
哈,意思就是你只要按一下咖啡就會煮好,這種就很適合用在那種吃到飽的餐廳,
或是公司行號裡面,公司裏要是有咖啡機,員工真的滿幸福的!!
一台好像約莫兩萬多吧?!



總之各式各樣的咖啡機都有啦!!!!!




如果想先試試味道的話,還有賣小包裝,可以讓你先買回家試味道。



喝咖啡配下面的草莓巧克力會不會太享受了>////<



最後,要送禮物!!!!還要教你怎麼使用喔~~




OK,上面的禮物看到了,那幸運拿到的朋友,讓我來做個簡單教學示範吧 :P
首先,除了咖啡豆要請老闆幫你磨一磨之外,你還要準備一個細沖壺!!
沒有怎麼辦???那就隨意找個茶壺或什麼的,流出來的水細細的就好,
我本人是用泡茶的小茶壺 ~哈哈



第一步驟:請拿出濾紙,下面和側邊各要摺起來。記得相反邊。



第二步驟:準備好器具,準備熱水。


步驟三:加入一湯匙的咖啡粉 (搭配約120CC的熱水,濃度自行調整。)




步驟四:先將熱水由內至外繞圈倒入,鮮潤濕即可,並且稍微靜置。



步驟五:再次將熱水由內而外循環繞圈倒水,加入1200C的熱水
(今天示範的因為有三人份,所以有加比較多的咖啡粉和水)




這樣就完成啦!!!最後有出現咖啡壁,完美結束~~
(哈,這老闆泡的啦~)





而我自己泡的在下面......



恩,還是有微微的咖啡壁,雖然不是很勻稱,但,我想免強通過了吧!!
歡喜就好啦~~~~家裡有這些小器具,早上想來杯咖啡拿鐵就不用出門啦!讚讚!


最後還是在給大家看一次店面,因為他就在天橋下,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最後也別忘了點下圖去發送網拿禮物吧!!
這次送的禮物就是上面這些,



還有好康報報!!!


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到店消費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這樣說來...玫瑰拿鐵大杯只要 63元!!恩,非常好康!




摩士咖啡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12號
電話:02)2816-866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