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台北甜點】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


這裡的鬆餅超級好吃,非常隱密,居然藏在家裡面!!

【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屋】




今天吃了兩種口味,也請老闆給我一片原味,
老實說,比利時鬆餅真的好好吃,好吃就是他的紮實還有珍珠糖的甜味,
老闆說他們家的珍珠糖可是麵團放上去在一顆一顆擺在最上面,
所以每位客人吃到的珍珠糖都是平均的!


老闆是個小女生,從小就雲遊各國,直到比利時,吃到美味的鬆餅,
就想著回台灣來開業,他的比利時鬆餅可是專程又到比利時請朋友傳授密技,
所以是正統原味唷!!

比利時都是甜的鬆餅,回到台灣,老闆研發出鹹的口味,
讓愛吃鹹食的朋友也能品嘗到這每位鬆餅。



兩個鬆餅一看就知道料給的很很很紮實!!!
料多之外味道也超棒~~~~

芒果鬆餅裡面還有果醬耶,依序是:果醬、新鮮芒果、冰淇淋、鮮奶油。


燻雞鬆餅的雞肉給的真是大方~~~超級飽嘴的唷,沒吃晚餐的我都這樣吃飽了!!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愛吃比利時鬆餅的你肯定會想品嘗原味的味道,
真是好吃到不行,味道就是濃濃的蛋香,奶油香,堅持手工發酵的麵團,也不加一滴水,
只有奶油、鮮奶、麵粉、獨家秘方,這比例是怎麼抓的呀~~好好吃喔!

外皮當然是酥酥的,有點類似丹麥麵包,但是是紮實版本,
咬起來有點Q感,讓人無法停下來的想吃,
這或許是我繼光頭和Mr.PaPa後,最愛的一家的,我會默默把她排在"第一名",
回到家後還會一直想蕾蓓蒂比利時鬆餅,真是奇特,就是這麼好吃!


oh~~而且老闆娘好漂亮 :P



兩杯飲料都是拿來解渴的,我只喝到我的玫瑰果茶,
哈,就是普通版本,還是外帶鬆餅比較實在!




 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