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保養足部】firo水感美足襪+(腳底板+腳跟) 讓腳底水嫩嫩的好法寶~ 歐巴桑龜裂腳滾開!


Hi,firo家的襪子另一款又來了!!
這次是"水感美足襪+",去年我就有兩雙了,但這次是進階版"+"的喔!!
(話說我朋友早就買來穿了,我遲遲才有:P )

 <<<點點進來,天天生活好好玩。






包裝一樣很環保,而且精緻美麗,送人自用兩相宜。
打開盒子,一組裡面有兩雙,可以好好替換沒有問題~


外面看不出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翻開裡面就知道水感美足襪+ 是不同在什麼地方!!
裡面不僅多了水凝膠,比之前還多了前段的部位,
上次我就一直想說,該要有前面那一塊水凝膠的,因為女生常常穿高跟鞋,
前面的腳底板很容易長繭,實在是有點難看>"< 



特別抓了官網上的簡單解釋給大家看,這樣大家就能夠清楚明瞭這雙襪子的厲害之處!





接著就來看看我腳底板容易長繭的地方~
其實我的腳都還算還好,加上上次有乖乖穿firo水感美足襪,所以腳根也還沒到龜裂的時刻,
我會在文末附上我上次的連結,你們點進去看就可以知道冬天腳根龜裂的可怕!

目前看的到Penny的腳最明顯的就是長繭
腳是天天都要走路站立的地方,如果有一雙好的襪子可以好好保護他,
那們我想我就不會日積月累下來這麼慘了~






分享一下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方式,你們記得冬天"務必"這麼做!!

晚上洗完澡後,擦乾腳,(偶爾可以去角質),擦上乳液,再穿上firo水感美足襪+

睡覺的時候也不用脫掉,像我平常都是待在家裡,白天我就沒有穿,
著重於晚上睡覺一起修護腳底,早上脫掉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腳底的水嫩感

白天起來就可以套上【firo 褲型壓力襪】,開始雕塑腿部線條~ :D



這雙襪子有竹炭纖維,穿了都不會有臭臭的腳味!!哈哈
非常是合久站的朋友,不論是櫃姐、護士、老師這種要站很久工作的朋友,
站久腳底板會極酸痛 (我以前賣衣服就感受過這種痛苦!!!)
所以除了褲型壓力襪之外,偶爾也可以換換水感美足襪來代替,
相信可以為你的腳底帶來舒緩~~~




持續使用後,腳底板的確會有明顯的改善,之前很明顯的長繭部位就不會這麼顯眼 XD
我相信持續穿下去,再加上自己去角質,我的腳底板可以回覆水水嫩嫩!!

大家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腳底,如果你有一雙粗粗的腳底,當你和你另一半再睡覺的時候,不小心碰觸到....此時會非常尷尬!!! 

或是上瑜珈課大家都光著腳丫子...你的腳底卻....>///< 。 
又或者到了夏天穿著洋裝要穿涼鞋,而你的腳跟卻......
我想妳會跟我一樣在心裡吶喊說"NO WAY" 吧 !!

(女孩子簡直不該有粗躁的腳底,那會讓我想到我媽>""<)





另外,我最近開始了運動之旅,快走慢跑都是我天天必做的運動,
所以我拿【水感美足襪+】 和【水感美足襪】來做測試。





建議大家,快走的時候可以用【水感美足襪+

慢跑的時候不要用+ ,因為慢跑會出很多的汗,
又是用前腳掌跑步施力,這樣凝膠墊子容易滑動,
跑起步來就不順,單純一點用後面有水凝膠的【水感美足襪】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懂的保養皮膚,也懂得保養健康的身材!!
多多利用台灣製造 firo家的襪子,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




想要的朋友,火速前往!!! GO~~~
壓力襪x美足襪 現在74折喔!!



【水感美足襪粉絲團】<<<點我


==========================================


firo延伸閱讀:

1.firo襪子=足部保養,趕走陽婆婆的嘴~

2.【居家生活】firo褲型壓力襪- 長久站立者必備好物!!不然站久容易靜脈曲張喔~


 <<<點點進來,天天生活好好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