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居家生活】firo褲型壓力襪- 長久站立者必備好物!!不然站久容易靜脈曲張喔~



從以前當服飾銷售小姐時,我幾乎都天天穿壓力襪!!
一開始去上班的時候,前天兩天站下來,腳真是痠到一個極點了~~
所以我就趕快去買壓力襪來穿,真的非常有用,
直到現在,我都還會不定期買壓力襪來穿,

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台灣品牌【firo】
之前就穿過他們的美足襪,下面有膠墊的,這次先分享的是"褲型壓力襪",
過幾天分享給大家新款兩個膠墊的美足襪 :D


Penny's House
 <<<點點進來,天天生活好好玩。





每次看到 firo的每樣商品,都覺得這是一家很細心的商家,你看看他的包裝,
多麼精緻,你洗完還可以收納好,比較不容易被刮到毀損~
我之前有團購買過別的牌子,也是在網路上很盛行(小魚XXX拍賣),
那時候買一雙大約七百多,也是半身褲型,不過這一次的firo有讓我驚訝到喔!!!

我們一起看看哪裡會讓我喜歡?



首先,壓力襪因為很緊!!!!所以一定要慎選尺寸,免得選太大沒效果,
選太小又穿不下,這種窘況可別等到寄到家才發現!






我喜歡  firo 褲型壓力襪 底部有透氣效果的網狀~ 這個對久站的人也是很重要,
免得穿了一天的襪子還有香港腳....這........




另外臀部的部分也做了臀部突出的區塊~




前方則是彈性和透氣,這樣讓你的下腹部才不會長疹子,太過悶熱唷!
前面腹部的設計還能有平腹纖腰的效果,讓你的小肚肉可以乖乖的被包裹在褲襪裡。



裡面的板子就有使用說明還有各部位的材質功能介紹~



個人小小建議給各位女孩,因為這個很緊,第一次穿起來真的會很累,
最佳的時機就是在你剛睡醒,腳是最細的時候,
直接把褲襪放旁邊,直接套上!!

坐在床上穿也比較省力,你看我下面這套到一半的緊度,
第一個障礙應該會在小腿肚這裡,
這裡就是需要雕塑的部位之一啦~~



記得指甲別太長,免得扯壞就...............



第一次穿,真的...............(髒話都卡在喉嚨了...)
超緊的啦~但為了Hold住我的雙腿,阿娘威,我拚了!!!!




完成惹


(喜極而泣.....喔...不,是汗水流進我的眼睛了>"<)



心得小分享:

和之前買的壓力襪最大不同的感受度之一,是在【腳尖】!!!!!!
 firo的腳尖,穿了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前面的設計就是讓你不會有壓力的包覆,
但是之前我買的,穿一整天都很急著要脫下來,
因為前面感覺穿了尖頭高跟鞋,很憋很緊,很不舒服~~~

firo這雙腳底透氣舒適之外,他還能有止滑效果!! 一般的壓力襪,腳底很容易滑動,
firo這個部分是真的做得很貼心,穿起來舒適度很夠~~值得推薦給你們啦!

穿了第一天,忽然覺得很感動,有點捨不得脫下來~~~
(其實心裡是想....脫下來,明天亦早還要跟它奮戰一次XDDD)




好啦,下圖是我第一次試穿,第一次會比較緊,所以壓力分佈會比較不均,
接著第二天後,穿順了就次很均勻了~也會比較好穿,
畢竟我也撐開它一點了... :P




下面是第一天的比較,也稱不上比較,因為第一天也不會有什麼效果 :D
大家還是乖乖固定穿比較有感受~ 











下圖為第二天,整個褲襪穿起來的壓力分布就勻稱了~




下圖是第四天囉~




Penny獨家心得:

就這幾天幾乎天天不洗,試穿的狀況下 ,
(大家別學啊~還是買個兩雙替換好,別像我這麼省...)

我喜歡firo褲型壓力襪包覆的舒適度,整個軟QQ的腿肉都被Hold住,有種安全感,
整個鬆軟的肉都不會亂彈,小腿的肌肉也比較不會痠,
因為我這幾天都有在快走和慢跑,沒穿的那幾天都很想要抬腳,因為小腿肚真的好痠唷~

自從早上開始穿了firo褲型壓力襪,那種緊繃感就減緩非常多~
而且脫下襪子,整個好輕鬆!! 也感覺到我的腿肉有被拉提的fu~~
這麼緊還是有他的一個效果在!!

比較和之前買的雜牌的不同,就是他舒適透氣多了!!!
穿上一整天也不會出汗悶在裡面,尤其是屁屁~~
流汗悶住可是會長汗疹,firo褲型壓力襪完全沒這問題,可以安全享用。



另外一點是,一般這種壓力襪都不能長久坐著,就是不能長久膝蓋彎曲,
這樣會壓迫到你的關節處,你的後膝蓋就會被勒很緊,會超級不舒服,
firo褲型壓力襪雖然也是,但他和之前的比就"輕鬆很多"!!
我之前那個會不舒服到"超想脫下來!!"


說了那麼多,值得購買,不會很厚,卻很有緊度,我喜歡,相信你也會愛的:D

適合:"長久站立"的朋友,討厭腿部"水腫"的你,或是要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勻稱,都是很棒的褲襪,每個女孩都一定要入手一雙的呀!!




注意事項 

1.本產品非醫療用品有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心血管相關疾病、腎疾、孕婦或慢性皮膚病患者需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2.使用本產品若有腳麻、腳痛或是神經壓迫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客服人員。
3.初次使用本壓力襪,小腿下方稍有不舒服乃正常情況,建議一開始可以使用2-4小時,一天不要超過8個小時。
4.本產品主要運用高度壓力差的原理,適用白天活動時,晚上睡覺時心臟和腿部沒有高度差,切勿於睡覺時使用本產品。 
5.穿著壓力襪時,請保持膝、髖關節血液循環順暢,不要長時間盤腿或是彎折下肢關節,容易造成血液堆積在下肢。


==========================

【firo褲型壓力襪







==========================
官網有送襪子的好活動唷,快快來看一下~

一、活動期間
2013.08.13~2013.09.02 

二、活動資格(活動期間凡符合以下任一資格即可參加抽獎)

A.消費抽:
購買firo舒適型壓力襪任一件商品,可獲得抽獎機會一次(須為成功付款之訂單,每筆訂單限計一次)

B.按讚抽:
先到firo官網對firo舒適形壓力襪職場見證按讚後,分享至個人FB,並收集5個讚後「截圖」上傳至firo粉絲團活動頁,即獲得抽獎資格1次(不同職業見證皆可分享,每頁限一次)
firo官網 http://www.firo.com.tw/
活動頁及詳情 http://goo.gl/7v9ArV

三、獎品資訊

●每週抽出3位得獎者,每位可獲得firo小腿型壓力襪一雙,買越多,讚越多,機會越多喔!

●獲獎資訊於8/20、8/27、9/3將公告於『firo小資女O負擔美學 firo免費送給妳』粉絲活動頁

●當週沒中獎者,其符合資格之抽獎名額可累積至下次抽獎使用(最多可累積至9/3抽獎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