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團購】好吃沒有祕訣只有秘密武器!! 今日口味>>草原風蒙古火鍋(大汗養生鍋、公主香辣鍋)


買了新砂鍋,就是要來煮火鍋!!!這一次要自己來煮"草原風蒙古火鍋",嘿嘿嘿,
我有秘密武器,不需要耗費熬高湯的時間,也不用買什麼骨頭~
我只要簡單一包($50)就可以變出美味湯頭喔!!

Penny's House

Penny的食譜五四三,與你一起共分享 :D






其實煮火鍋一點也不難,有了湯頭,其他東西都丟下去就好了,
你看上面這樣擺一擺是不是也不輸外面的火鍋呀 :D
而且我有金車的蝦子 (超好吃唷!!)

記得蔬菜要多一點,即便吃火鍋也是要均衡攝取,
自己在家吃沒有肉片,就一些火鍋料也很好吃~


下面這個秘密武器有兩種口味>> 大汗養生鍋、公主香辣鍋(有加辣油)






<< 公主香辣鍋 >> 溫辣夠勁!! 主要成分:草果、紅棗、白荳蔻、豆鼔、白芝麻、孜然、辣椒乾、辣油、特製雞粉 容量:淨重約60g±10g (約1~2人份)



<< 大汗養生鍋 >> 香醇濃郁!! 成分:草果、紅棗、黨蔘、當歸、枸杞、豆鼔、桂圓、白芝麻、特製雞粉 容量:淨重約50g±10g (約1~2人份)



下面先來嚐嚐大汗養生鍋,下面有龍眼,很常在蒙古鍋的火鍋看到這樣的一些藥材~



下面是我和柚子的晚餐、消夜 :P 就這樣一鍋~



首先先把水煮開,丟入洋蔥和蒜頭煮一下,讓湯頭有點蔬菜的甜味。



接著就丟入香噴噴特製的大汗養生鍋湯頭包!!



接著可以搞剛一點,把家裡當成是火鍋店在開 XD
請準備卡斯爐,你就可以一邊煮一邊吃,再準備個飲料是不是很萬全,
我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誇張,兩個人也能搞成這副澎湃的模樣 :P





湯頭有了,東西就給他丟進去熟了就好了!!!
記得先嘗嘗味道,有時候可能會太鹹,味道真的是剛好兩個人的火鍋量,
太大鍋味道反而會變太淡,如果太鹹就多加點熱水就好,說明書說要用高湯,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味道已經很重了,再加高湯就攝取太多鹽分(除非你有自己熬的無鹽高湯),不然加一般的水就很好吃囉~~

第一包的大汗養生鍋很nice,吃的我熱血沸騰!這口味很推薦!!
就跟外面的蒙古鍋一樣的好滋味~






Penny's House

Penny的食譜五四三,與你一起共分享 :D

隔天繼續吃火鍋,接著品嘗的是公主香辣鍋....看到辣椒就知道囉~

<< 公主香辣鍋 >> 溫辣夠勁!!
主要成分:草果、紅棗、白荳蔻、豆鼔、白芝麻、孜然、辣椒乾、辣油、特製雞粉 
容量:淨重約60g±10g (約1~2人份)



這一鍋一道下去就有辣味出現,感到有點不妙 XD
因為柚子不太吃辣,ㄆ~



今天的內容大同小異,但蝦子快沒了,就不加,一樣是些火鍋料,和蘇香世家的丸子~
蔬菜一樣要很多很多 :D



整個有新廚房就在廚房裡不想出來啦~有時候我都還坐在餐桌上發呆,想說真是太棒了吧 :P



公主香辣鍋的口味比較不討我喜歡,辣油我也不敢加,這個太油也要顧及腸胃。
個人比較推薦大汗養生鍋,味道真的和外面的火鍋店大同小異,記得別讓湯頭太鹹。
還有,這個熱了兩次就趕快吃完,別再續湯繼續煮,留下來的湯頭很傷身喔 (任何的湯都一樣 :D) ,這樣的份量剛好給我和柚子吃兩餐(有搭配白飯),所以一包50元的湯頭是很划算的 :P  

冬天要到了,火鍋還是要吃,但得要節制,自己在家煮可以輕鬆自在,也可以呼朋引伴不需搞個高湯滿頭大汗,冬天吃火鍋萬歲!!







《草原風蒙古火鍋》湯底包 優惠活動:
 2013/10/1-10/14 活動期間購買滿20包以上,即可享每包40元優惠價格。 
運費:40包以內運費70元,40包以上免運費。 
優惠活動恕無法合併使用。 

湯底包介紹:http://www.grassland.tw/?page_id=2307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assland.wind 
訂購專線:02-2885-5407 
草原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看到麥當勞就快到囉!



Penny's House

Penny的食譜五四三,與你一起共分享 :D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Hola 總是給人一種舒服的居家感,為了冬天火鍋季,這次買砂鍋囉 ~~2500現折300趁便宜好去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