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居家生活】Hola 總是給人一種舒服的居家感,為了冬天火鍋季,這次買砂鍋囉 ~~2500現折300趁便宜好去買!



如果你喜歡Penny勤儉持家的風格,別忘了要多多來我的粉絲團,
常常會有好康訊息報給大家!!

對了,這次會來買的重點也是...有優惠才趁著九月底前來。
2500現折300 (活動到2013/9月底喔)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







哈哈,因為滿兩千五可以折五百,個人覺得很划算,不過無法與到店折扣同時使用(害我浪費了幾個點數>"<) ,活動只到九月底耶~~~把握呀!!

我為了搭配2500現折300,還買了另一個商品唷!!!(見下圖)




這是2-3人用的土鍋(砂鍋),剛好適合我們三個人,
每次到Hola總是會被裡面的佈置和商品所吸引,尤其是在餐具!!
每樣精緻的餐具都好吸引我,還記得我在粉絲團分享的刀叉嗎?
那也是我逛Hola網路店看到的商品,
每樣商品都會讓人覺得買回家可以提升自家廚房的質感 XD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

Hola在實體店面營造的氣氛和燈光就是比較高質感,黃黃的燈光也讓人感到很溫暖,
每次去Hola都出不太來,每樣東西都好想要~~~

這一次想說我的小廚房終於完工,看到一直很想要的砂鍋!!
還有比較大的尺寸,也有別的花色,可惜我的2-3人只有這個花色無法選擇。
現在我的冬天終於可以來多煮點火鍋或煲湯類的~
我喜歡沙鍋的保溫效果,煮滾熄火之後還會噗嚕噗嚕的的滾動著,放一段時間保溫效果也很棒唷!!

終於有砂鍋了~~~(原本想從我家偷來的,我媽公司前幾個月有送砂鍋 XD,饒了你了)


下面放個一般家用碗當個比例尺,他還有附上調羹呢!



說明書上說裝洗米水小火煮沸,就照做~~




煮完之後我就煮火鍋囉~~~~~
火鍋噗嚕噗嚕篇>>>

【團購】好吃沒有祕訣只有秘密武器!! 今日口味>>草原風蒙古火鍋(大汗養生鍋、公主香辣鍋)


現在HOLA還有其他優惠折扣,你們自己點最下方的連結過去看吧~~
我希望刀叉組能夠買回家 (祈禱中...!)


下面是發票,真的有折三百 :D 嘿嘿,精打細算的Penny!




Penny搬新家DIY家具大匯集:

【居家生活】廚房篇:Hola卡菲雅鏡面竹製四層架 >>精緻美觀~~廚房越變越漂亮囉~

【居家生活】 特力屋-米蘭環保E1鏡面2.7尺廚房櫃 崩潰與成功 一線之隔。



【團購】好吃沒有祕訣只有秘密武器!! 今日口味>>草原風蒙古火鍋(大汗養生鍋、公主香辣鍋)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