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桃園吃到飽】必勝客--法國料理季,香榭橙烤鴨怎麼一回事啊~~~太好吃了吧!!!連吃了兩片!!




Penny今日食量很CARZY!
話說家裡整修很多地方自己動手,能省則省,耗了非常多的體力,
就是打算不想煮飯,去比勝客給他吃到飽!!!!!

這次是新推出法國料理季,期待他的新菜色~~~~
上次有吃過一次也是異國料理季,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希望這次也可以讓我心滿意足的回家。

====================================
Pizza Hut歡樂吧中壢中山店 
店家電話:03-437-1968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10號
平日午餐$249

平日晚餐$279(另加10%服務費)

====================================

Penny's House

來我的粉絲專頁,沒有禮物,但可以和我做朋友啦~



這一家必勝客超級方便,就坐落在家樂福一樓,停車極為方便,而且吃完還可以去逛一逛特力屋、Hola、生活工廠,讓自己的肚子消化一下~~







南法莊園烤鮮蔬

我最近愛上了這種烤蔬菜的感覺,添加香料,簡單美味,其實這個也滿夠味的~
大口大口吃感覺好健康呀!!
味道因為加了很多法式香料,搭配上烤過蔬菜的甜味很讚喔!裡面還有三種菇類~ 這個大概是我今天印象深刻的前幾名。



章魚燒PIZZA

美奶滋、柴魚片、海苔、花枝,甜甜鹹鹹的滋味一向是我喜歡,平常外面賣的章魚燒我就超喜歡買的呀 :D 感覺吃Pizza比較划算。 (外面章魚燒一顆才一小塊章魚>"<)




夏威夷Pizza

小朋友的最愛款,有著鳳梨酸甜的滋味,最適合炎熱的天氣,我以前國高中最愛這款,
這裡的夏威夷口味似乎比較一般,就可以吃,但會佔胃的空間.....





墨西哥Pizza

有點辣度的大人口味,墨西哥口味已經成為我最近新歡之一,到哪買Pizza都喜歡有墨西哥辣椒 :D




黑胡椒鐵板牛柳Pizza


很熱炒風格,不油不膩,黑胡椒風味明顯,搭配上洋蔥青椒層次分明!味道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克制,我還要吃別的~)


Penny's House

來我的粉絲專頁,沒有禮物,但可以和我做朋友啦~


總匯Pizza

這款安全牌 XD ,普普。
因為其他口味的優秀不少~~這款真的淪為嚐嚐就好。。。




海鮮 Pizza

現在我越寫越餓是怎麼一回事....海鮮口味屬於比較清淡,不過料都給的很大方~~



香榭橙烤鴨Pizza

榮登今日第一名寶座,登登!!!
五告喝假!!上面酸酸甜甜的橙汁搭配烤鴨,味道極美味,這個一吃就不得了,原本都兩人分食一塊,吃第一口我就說....這塊我全都要~~ 而且我還吃了第二塊!!!(太好吃了!)

你有看到下圖,焦香的烤鴨嗎~~~~~

不會法國料理季結束就沒有了吧................(認真的說...拜託,把他列為一般PIZZA啦~~)





南法鮮魷蒜味Pizza


這款新口味料實在豐富到站不住腳,滿滿的鮮魷有夠鮮嫩多汁,每塊都是嫩的!
沒有咬不動這種東西,加上蒜味,靈感很像來自義大利麵的口味 :P
這一個也好好吃~~~~~~~~每口都好QQQ~




法式可可香蕉派

我個人不喜歡這款,吃起來口感半脆不軟,可以淘汰了。



韓式泡菜燒肉PIZZA

這個好~~~~~~~~~~~~~~~~~~~~~好吃~~~  (以前也一直鐘意這個口味)
你看他的起絲放的有多多,滿滿都是!!

泡菜燒肉口味是辣辣甜甜鹹鹹,反而是比較偏甜一點,跟小菜區的泡菜口味有變,有加較多的糖,你一定也會很愛的!!




上圖的拉絲照,哎唷我的媽呀~~太犯規了.....等等寫玩文還要認命去煮飯,
看了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真折磨自己........



下面的烤雞還要多說嗎?一向是我最愛,我吃了三塊!!!
三塊!!!三塊!!!三塊!!!三塊!!!三塊!!!(吃到撐著硬是要吃!)




紅酒煨牛肉飯

很佔肚子空間啊~不過是好吃的!牛肉很嫩~~~紅蘿蔔也很入味!





法式鴨肉沙拉


裡面調味料有些許芥末辣味,味道不錯,但出水了,沙拉出水就會容易膩口。


芥香鮪魚沙拉

這一道我有細心品嚐,因為很好吃,裡面有芥末籽醬,還有西洋芹增加爽脆口感,或許我們自己在家也可以試試看喔!(鮪魚、玉米、紅蘿蔔、馬鈴薯、西洋芹扮一扮)



義大利麵是個很邪惡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但很難吃到第二口,調味實在是太重。

是啦,下面一盤是我個人吃的,沒有在share喔 XDD






今天真的是吃飽撐著,吃到最後都要睡著了,真的太飽 :P
因為最近當工人,很容易餓!!所以這一餐真的是太棒了~~
補足了一切該補與不該補的熱量.......

我個人滿愛這次法國料理季的菜色,記得趕快去吃香榭橙烤鴨比薩!!
晚餐沒加服務費才279,會不會也太划算啦~~~~~~
超級適合聚餐鬧哄哄!


====================================
Pizza Hut歡樂吧中壢中山店 
店家電話:03-437-1968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10號
平日午餐$249

平日晚餐$279(另加10%服務費)

====================================


Penny's House

來我的粉絲專頁,沒有禮物,但可以和我做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