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板橋餐廳】街角二號 音樂主題餐廳 (星聚點正對面、府中捷運站),現在才有推出義大利麵 平日中午$288吃到飽活動!附菜單。


忘了這是第幾次來音樂餐廳了,不過之前去的是比較像是EZ5這類型的,
在一開始的星光大大蕭敬騰的出現,忽然間板橋的音樂餐廳也火熱熱的好一番時間,
似乎大家開始懷舊,開始尋找這類型聽現場演唱又可以吃飯的好地方,
今天來的地方是板橋星聚點對面的街角二號,一看裝潢就覺得是有點復古的音樂餐廳,
而且牆上掛了好多給名人簽名的海報、盤子,感覺好像很有來頭~

總之,今天上二樓去聽音樂啦!!












今天是禮拜四的中午,居然爆滿,嚇到我了!!
我以為餐廳平日中午比較少人,居然是如此盛況~~~





這裡還有一間包廂, 去拿沙拉時還聽到等等下午三點要求婚啦~~ OMG~
這場地很棒!! 我覺得挺有氣氛的呢~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沙拉吧吃到飽!!!
裡面有水果、蛋糕、甜點,還有很多湯品、鹹食餐點都可以任君挑選。



其中我覺得這一道最好吃,感覺來碗白飯就可以很棒棒!!




水果的品質也很不錯,葡萄和百香果都很新鮮!



我一般不太吃這類甜點,恕我跳過。





哇!! 居然出現了冰淇淋機,可以冰淇淋吃到飽喔!!!




我看了一下桌面上的DM,原來是有套餐特惠,難怪連平日中午生意也好成這樣,坐無虛席。
我覺得義大利麵吃到飽挺有噱頭的!!! 而且才 $288!還有石鍋拌飯??!!
整個神奇的組合~
可惜我今天對牛肉還有義大利麵沒有太大的興致,來看看還有什麼選擇吧!













簡單的選擇了一些沙拉吧的小菜,好像中式的我比較喜歡,店家怎麼不考慮推出簡餐系列?




★蔬果沙拉串 (如果你沒要選擇沙拉吧,就直接會有七道完整的餐點。)




★馬賽海鮮湯

很特別的中式海鮮湯,但加了一些香料,大致上比較像是蛤仔湯。




★酥皮濃湯

我還是較喜歡吃酥皮濃湯~~~
酥皮加上濃湯真的好好吃!! 我懷疑我是為了這個來的>"<




★開胃小點

今日是香煎松阪豬,口感脆脆。




★脆皮鴨胸襯焦糖蘋果佐覆盆子酒醋醬汁 $550




切開鴨胸的時候我有下一跳,因為肉汁實在是潺潺湧出,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分量不小,讓人看的肚子咕咕叫!!




不過我還是建議,鴨胸的食材得要慎選,不然鴨肉的味道會偏重,
醬汁也需要再稍微調整,不然稍嫌可惜。





★爐烤海鮮總匯 $600


裡面總共有四款海鮮,最喜歡的是大明蝦,醬汁是佐白醬還有奶油醬汁,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次的魚都是多利魚,因為上面沒有特別提到,
這是炸過的多利魚,有點濕軟,炸花枝和九孔味道很不錯。

不過我認真的建議店家應該提升食材本質,簡單烹調及可提高質感!





我們單人是選七件式套餐,套餐的飲料我選了奶蓋綠茶,
飲品的部分倒是挺讓人喜歡 :D




其實在採光良好的餐廳用餐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適合家庭來用餐,
要是我有空我也會想試試看義大利麵平日午餐288吃到飽的方案,
因為幾乎一半的人都是點這個,看來是新推出的活動,大家可以趕快去試試看~
我聽到隔壁桌的石鍋拌飯啪滋啪滋的聲音搞得我有點後悔沒選義大利麵吃到飽方案 >"<


通常在這裡我想現場音樂才是重點,每位歌手都可以接受現場點歌,
如果你想要傳達情意,這絕對是個好機會 ❤❤❤  





餐後我選了甜湯,裡面有白木耳、枸杞、仙草、愛玉❤





心得:

來這裡大概是放在氣氛為主,餐點為輔,感覺你要說他跟隔壁西堤比會少了精緻度和新鮮度,
不過若是多了現場自彈自唱,那麼重點就是要放在輕鬆懶在沙發上滑滑手機,聽聽歌~

一樣還是誠心的建議店家要加強食材本身素質,主打義大利麵其實也很不錯,
有義大利麵又有吃到飽的沙拉吧,會是一個吸引人來聚餐的好地方!


聽聽歌,放鬆一下吧! 



街角二號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之2 
02 2953 1095


◆此為店家邀約體驗記錄



2 則留言 :

  1. 生意看起來好好~看來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去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吃到飽活動記得要先預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