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伊莎貝拉風情館isabella.house - 士林總店 (士林捷運站) 附菜單、影片Video實錄 - 內有兒童遊戲區。



在士林捷運站旁,這麼近的地方,居然有一個如此特別的地方,
外觀明亮的鵝黃色與藍色塗料就讓人感受到快樂的氛圍,
裡面有三層樓,每層都有不太一樣的佈置,更特別的是,居然打造了一個兒童樂園,
專門讓媽媽帶小孩來這裡玩耍,媽媽吃下午茶,小孩子玩遊戲,
餐點的分量也頗大的,今天來為大家品嚐看看這次的餐點!








▼▼以下是Penny實際上為大家所拍攝的簡單環境篇,實境側拍,
可以讓大家先了解真實的用餐環境,隔壁桌客人才剛走,
所以桌上可能沒那麼乾淨,敬請包涵。



▼走出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就在出口左手邊,走一下下就到了,交通非常便利。



▼一樓的部分比較昏暗,打造一個比較有氣氛的環境,
這是她們所設計偏英式風的感覺,不過我個人覺得那些抱枕顏色滿有印度風情的~


▼一樓隔壁有個相通的兒童遊戲區,
有點讓人嚇到,它的遊戲區也太大了,只要來此消費的小小客人都可以免費玩喔!!







▼接著到了二樓是南法鄉村風,深藍色的木板搭配白色的牆壁,
色彩繽紛的抱枕帶來的明亮的愉快氣息,
有一塊的屋頂還是透明的,所以下午的採光極佳,這些抱枕也給人一種慵懶舒適的感覺~





▼步入三樓後是比較浪漫風,每一區都有不太一樣的風格。
三樓感覺比較有隱密感,因為每一區都有所區分。



▼▼▼接著就稍微看一下環境圖片~~








(二樓幾乎都是要盤坐,我覺得有點卡,
做這區就不要穿短裙或是很緊的牛仔褲,不然坐久會不舒服)











▼今天我們要享用的$499的超值套餐~
菜單如下:





▼下圖是一份 $499的套餐+一杯飲料 (多一杯餐前酒)








▼2014/09/01開始沙拉變成綜合三種口味,原本為一種口味,一個沙拉盤這樣,
現在三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感覺很不錯,
最前方是胡麻口味,再來是優格水果沙拉,最後式和風鮪魚沙拉。
小小盤每個都可以嚐,我喜歡這種貪心的感覺 :P






▼其實下午茶我也覺得這樣子兩個人吃就很足夠了,
除非你吃正餐,兩個人各點一份。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會很飽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的餐點特色就是分量很大,物有所值,
幾乎大家都會外帶~!






★法式吐司磚湯

▼旁邊附上蜂蜜與莎莎醬,
我很喜歡這道湯品,好飽喔!!
先喝幾口濃湯,再從旁邊的土司慢慢挖開,配著濃湯吃,
吐司外皮香酥,內層柔軟~~ 剛好吃到後面剩下吐司邊皮,
邊皮一樣很酥香,可以沾著蜂蜜或莎莎醬繼續享用,
這份量真的好大喔 ~




★德國豬腳 + 松子鮭魚炒飯

▼老闆為我們推薦這兩個組合,有魚又有肉,
豬腳會比單點的小份一些,不過我覺得一個人這樣搭配剛剛好,
有炒飯又可以吃得飽飽飽  (而且剛剛濃湯就夠飽的了!)

德國豬腳外皮Q彈,肉有嚼勁,搭配上酸菜和芥末醬很對味~





▼松子鮭魚炒飯的松子給的滿多的,
一項昂貴的松子加上鮭魚炒飯多了一些堅果的油脂感,飯又炒的滿鬆的,
其實滿出乎意料覺得好吃~






▼這樣的分量我們是兩個人分食,中午已經有吃過飯,
當成下午茶的聚會,主要是可以待在這麼漂亮的空間,
享受一個放鬆優閒的下午時光才是最棒的~ 





▼下面的甜點,老闆說蛋糕在九月份會是正方型,比較小塊,因為現在還沒準備好,
所以圖片和實際上會有些出入喔!

甜點的部分就比較普通,跟外面麻辣火鍋吃到飽的甜點大同小異 :D
重點我本人就對甜點沒什麼興趣了,ㄎㄎ








▼▼▼下面是我們隔壁桌朋友的餐點,因為太飽了,吃不下。
不過剛好跟我們點的是不一樣的,他們點999雙人歡樂餐,
比較屬於喝酒下酒菜的感覺,非常有歡樂開趴的氣氛,
但我覺得兩個人.....真的吃不完吧 >"<
999的餐點我沒有全拍,下面就都是內容物。
太多炸物了,完全不會是我會點的類型 :P









最新菜單資訊更新:(其它請見粉絲團)



◆此為店家邀約體驗記錄。


食後心得:

如果你想找個特別可以放鬆躲起來的地方,很適合來這裡,
一個人也很好,一群人更棒,要是情侶要約會也很有情調,
這裡下午也超多媽媽帶小孩來這裡玩耍,
我覺得適合的客群幾乎都可以全包,
至於餐點,無法要求它的水準跟餐廳級的精緻套餐一樣那麼美味,
不過水準是可以的,就比較隨興歡樂的感覺,
主要還是把重點把在跟朋友的聚會上,佈置與氣氛絕對是伊莎貝拉風情館最大的優勢!!

而且拍照超好拍的,你說是不是呀~~~





✦伊莎貝拉風情館✦

兒童遊戲區假日不開放。

官網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02 2883 3820




3 則留言 :

  1. 看起來好好吃唷~尤其是動畫感覺很美味呢~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那間店的裝潢風格,讓人很放鬆、慵懶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間離我好近喔~~
    但我竟然很俗的沒有去過><
    如此寬敞的空間是我喜歡的,下次一定要來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