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旅遊】2016/5 分享我的新手京都大阪自由行事前準備!香草航空紅眼班機


首先,我必須講,去程搭紅眼班機真的太累了,
如果可以的話,奉勸真的不要XD,
回程的時候紅眼班機還可以,但是去的時候搭紅眼第一天很容易大疲倦



#自助旅行  #日本 #京都 #廉價航空 #事前準備  #大阪 #關西旅遊







自助旅行事前要準備什麼?

  1. 用信用卡搶機票! 不管是廉航或是任何航空公司都是一樣,機票買好接著才可規劃其他的。
  2. 訂民宿/飯店!我個人是建議住在京都,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悠閒的步調,那麼你住在京都,稍微偏一點沒關係,因為住在大阪我覺得太過於熱鬧。我個人是不喜歡,環境沒那麼清幽。(而且京都比較好玩。)
  3. 申請KIX CARD(休息五折,還可借毛毯),可參考小氣少年網誌。因為紅眼班機需要有休息的地方,這裡面有飲料還有簡單可以休息的地方,大家可以先上網申請。搭配JCB信用卡還可以免費兩小時。
  4. 利用信用卡免費停車優惠!找好往返機場的方法, 我有一張永旺信用卡,一年可以免費停15天,不同的信用卡刷機票或許有不同優惠,絕對要先確認好。像我這次去了六天全都免費停車喔,超級無敵方便!(優惠連結)
  5. 預約你要體驗的活動!像是我這次的舞妓體驗,是直接在 KKDAY尋找好,直接下訂,非常方便!(KKDAY參考) (舞妓體驗活動參考)
  6. 旅遊不便險,利用信用卡刷機票,除了有停車優惠,還有免費的旅遊不便險喔!(永旺不便險參考
  7. 兌換日幣,買好離手,我和我男友已經付了機票和住宿費,兩人只帶了11萬日幣,還有剩兩萬喔~(因為我們沒什麼買伴手禮和有的沒的,單純吃東西和交通費,還有少少的伴手禮)
  8. 網路預約購買ICOCA & HARUKA(到京都)單趟,因為線上預約就不用在現場雞同鴨講,記得列印給櫃姐。
  9. 加購廉航行李,香草航空的行李可以在未出發前在網路上購買(現場加購比較貴),我們兩人是帶一大一小行李箱外加一個後背包和一個側背包,小的行李箱符合隨身行李大小,所以只有加買一個20kg,這個適用於不愛亂買的朋友!如果你想買些大型家電可能就要酌量考慮。買些小保養品倒是無妨。
  10. 購買好網路設備!!我這次是使用 ivideo機器(一般民眾分享心得有三折優惠),在京都大阪一切順暢,除了在部分山區訊號不好,個人開直播還有在民宿上傳大量照片都沒問題,跟在家裡一樣快!非常喜歡這次的機子~

其他就是把該列印資料列印下來,機票記得要列印,登機才會快。其他該印的就印起來帶著! 接著行程真的不必塞太多,一天最多兩個行程,白天一個,晚上一個就夠囉!我們是去旅遊放鬆的,不是去行軍的XD (我是在對自己喊話啦~我男友總是這樣念我)


每個人喜歡的行程真的大不相同,我去完之後,
覺得最後一天就排去大阪就好,因為大阪就是買東西很方便又熱鬧又便宜!
(但你懂得,每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玩得開心就好!)



接下來等我分享行程!



延伸閱讀:

『關西旅遊』京都二年坂漫遊當舞妓,最夯舞妓體驗過程,享受萬眾矚目的感覺...... 四季Maiko - hensin 舞妓体験スタジオ


關西周遊卡遊日本京都貴船 - 貴船ひろ文流水麵(影片)夏季限定5-9月,連謝霆鋒也瘋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