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非常完美】兩岸三地最盛大的告白~夏東豪、吳承璟、張瀚元 ,還是台灣男人好~ 充滿私心的心得感想。

在中天電視看到非常完美這個節目,我簡直是嚇傻了!!
當下的我只覺得,我的老天爺呀!~~~~


昨天下午到深夜的四點,我都在瘋狂的追逐【非常完美】這個中國聯誼活動,其中看了很多集,對幾位男生特別有深刻印象!!




第一: 夏東豪(上圖右),42歲心理諮商師,上海人 (2014/02/23更正為台灣人),
一看就知道是位老江湖,
死不答應眾女人們的告白,狂打知名度!!我每集看幾乎都有人跟他告白,真的超搶手~
一開始有被他的笑容及愛笑的眼睛給迷惑住 XDD,真不愧是老江湖,
迷人功力的確一絕,他的眼睛感覺能看到你的骨子裏去,
但他的說話口音一點都不像上海人啊?感覺很像台灣口音。

2014.02.11補充:他以前在台灣上學呀!! 到底爸媽是哪裡人呀?
2014.02.23補充:嘉賓簡介:夏東豪,台灣人,中菲混血兒。畢業于美國南加州大學,是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美國NGH催眠治療師和ABNLP-NLP執行師,IPCA國際註冊高級心理諮詢師,及領導力技術培訓導師,是《心靈花園》《美麗救援團》《新城市》《十字街頭》等多個電視欄目心理諮詢專家。






第二:23歲吳承璟,台灣人,目前應該是半藝人狀態,整個就是公子哥的感覺,
但很帥氣、靦腆,唱歌極為好聽!! 讓很多少女們瘋迷~~~~~
 連我也差點淪陷,可惜回到現實生活再想想,這種帥男人還真不可靠,
這麼多人喜歡,很快就......再見。






第三:張瀚元 ,26歲,台灣人,整個高帥,喜愛健身,感覺不太笑,
但笑起來迷死人~不多話,可是講起話來慢且沉穩!! 目前好中意 (大心) ,哈哈。


(補充:2014/02/23 張瀚元已牽手,全紀錄幫大家整理啦!!)
張瀚元牽手全紀錄連結


看完約莫十個女人的告白,發現台灣男人跟中國男人的差異,
就是中國的男人都有一種特別的驕傲感~
台灣的男生都比較眼神誠懇,講話也比較溫文儒雅,溫柔款,
中國的男生和女生都有一種很誇裝的戲劇化效果~~~~
戲劇化效果十足,很能讓人不斷的看下去。


整個節目最厲害的就是他的配樂!!!



整個不用新歌,都用一些耳熟能詳的音樂,那些音樂大多就是我們年紀耳熟能詳的歌曲
(幾乎都是台灣歌..??? 崇台?),
每段不同的編排都有一些固定的配樂,讓人很能感受到氛圍的感染。




跟台版的【王子的約會】最大的差異就是非常完美是讓"女生"來告白!!

讓女生來告白就對了嘛~~~因為女生的情感豐沛,告白的花招又多,看起來當然是格外精彩,
當然情感豐沛的部分哭是一定要來個幾回合,這樣才能打動電視前你我的心 :P


這部電視節目,真的奉勸大家少看,因為實在是太可怕啦~~~
連我這有男友的人,都動心想要去報名!!整個就是瓊瑤式的告白情節,誰不愛?

告白成功還可以得到倫敦來回機票,而且還能得到知名度,還有一位帥哥!!!
齁齁齁,各位千千萬萬單身的女人們,我覺得就直接報名了啦!
不過你如果不夠高挑、不夠美,不會被挑中 XDDDD

整場就是如夢一般的虛華,其實看看就好,切勿沉淪。。。。。。。 (哎唷,好矛盾喔~)

不要搜尋....我不會跟你說youtube就看的到的 >"<



上面這一整集可謂是經典。尤其是30歲輕熟女那一段,會令人想掐夏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