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新竹歐風老店 - Till Village犁村推出霸氣牛小排雙人組合!外加季節限量燈泡西瓜汁/絲襪奶茶(燈泡可以帶回家!) 謝師宴/聚餐/約會/新竹老餐廳

#謝師宴  #燈泡飲料 #牛排 #聚會  #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平價牛排 #真材實料
  


一個老新竹人的回憶,你說,怎麼能少得了犁村 :)

一說起犁村,你有回憶了嗎?開業幾乎要25年啦~
很多人從小就知道犁村,不管是同學聚會,或是家庭聚餐、情侶約會都會相約來犁村,
這應該算是很老牌的歐式餐廳了吧! 裡面的陳設沒什麼變,用了很多木質來建構餐廳,
一進去我還真絕對有種走進時光隧道的fu!!
這不是以前那種拍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場景嗎?而且很有台灣古早味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我也想到台北天母的女王漢堡,也是讓我有如此的感覺,酷!


而且老餐廳,還有新花樣喔! 別小看犁村,他現在有推出很夯的燈泡飲品,
喝完燈泡飲品還可以帶回家,超棒~







▲▼歐式鄉村風格的犁村店門口,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巷中,仔細找,低調容易錯過喔~



▼下面是最新限定,有鮮女西瓜汁XD  小鮮肉和小鮮女通通有,
外加燈泡也出爐,通通喝完可以帶回家!




▼店長在吧檯內忙裡忙外,我自己很喜歡吧檯這樣的風格,
看起來很開放,很寬敞又很溫暖大氣。




喝啤酒的人也很有福氣,這裡有新鮮海尼根喔!

喝酒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 Till Village犁村的整體空間聽說跟之前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以前就都是用原木裝潢,所以很耐看又堅固,
之前整修似乎只有修繕一些有關安全方面的設備。

你喜歡這樣歐式木頭懷舊感嗎?看起來又有點教堂風味~







▼這種小包廂座位像不像以前泡沫紅茶店!!
以前Till Village犁村就有經營過泡沫紅茶店,就像是電視上古早味的情節~






▼冬天要是看到這個壁爐應該會覺得很溫暖^^  (夏天應該就很恐懼吧,哈哈)




▼以下是Till Village犁村的菜單介紹。








我們今天要來品嚐的是隱藏式菜色XD
雙人美國牛小排拼盤 $1136,使用的餐具和菜單上的截然不同。


▼麵包  (一上桌就很有古早味)




▼濃湯





▼生菜沙拉

店家特調沙拉醬,接近千島醬的風格,
法式沙拉醬為基底吃起來比較沒有單純的千島醬來的甜膩,
這個生菜沙拉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一直有種掉入小時候的牛排館回憶。




▼Till Village犁村平日中午居然客人也不少,陸陸續續一直進出,
看來老店家還是有自己的基本客源,從學生到家庭都有!






▼Till Village犁村的二樓很適合包場,例如是謝師宴或是聚會活動,
二樓包下來的空間應該會很熱鬧有趣!





▼今日的雙人美國牛小排上桌啦!
這是屬於Choice等級的牛小排,因為是雙人份隱藏版菜單
所以他的盛盤工具不同,
採用銅盤上桌,一定要坐在有瓦斯爐的桌子,因為採直火燒烤!



▼各位看官,這陣仗實在是有點酷!因為我好像第一次用銅盤吃牛小排,好像在烤銅盤烤肉!
熟度自行掌空,我個人吃牛小排是喜歡七分熟,不然容易咬不爛~
這個牛肉有夠新鮮,我覺得不容質疑,一看就覺得好吃死惹~
看那粉嫩嫩的牛肉切面真的很新鮮的感覺!



▼這個隱藏菜單還有給一大盤生蒜末、洋蔥絲、自製磨菇醬、黑胡椒醬!





▼搭配一點洋蔥絲還有蒜末加一點蘑菇醬我很愛~(流口水惹!!!)




▼別忘了熟度自己可掌控,肥一點的肉片我就會讓它更熟一點。





▼粉嫩嫩的吃起來真的肉汁豐餘!很喜愛這種新鮮感~而且單純直接的吃肉!
沒有過度添加調味,你自己可以選擇,所以肉質本身的新鮮真的非常重要~



▼最後也可以體驗看看鐵板燒的感覺!!!Woooo~
我把洋蔥絲和蒜末加進去炒,再加入黑胡椒醬,乓貢貢的!!!
如果副餐是白飯而不是麵包該有多好?!




▼吃完肉肉大餐之後,還有小鮮女和小鮮肉飲料在等我們!(需額外加點)
這次限量版飲品,有西瓜汁還有絲襪奶茶!!
香港老闆特調絲襪奶茶,有種純正濃香的感覺~都讓我懷念起在香港的那時光,
我覺得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香港的茶香更為澀口,這裡卻不會,
我大力給你們推薦絲襪奶茶!!裝在燈泡中還可以外帶燈泡回家!~
西瓜汁則是現榨,沒有添加水和糖唷~非常純正的西瓜汁。




▼套餐的餐後還有甜點,這是布蕾。




不知道看完Till Village犁村的菜色介紹你覺得如何呢?
店長說從開業以來,他們家的牛肉品質一直都是這麼堅持,
所以這個成本不便宜,但是為了回饋給消費者,
這樣的價格絕對跟外面同品值的牛肉比起來是相當划算的!


我覺得在這裡用餐真的是如坐時光機回到我很年輕很年輕的回憶,大概是國小、國中吧!
相信這間店在我國小國中絕對是很火紅,
一間店能在新竹立足這麼久,除了他的餐點讓大家願意再訪之外,
一定也有很多回憶成分在裡頭吧!再次回顧犁村,
再一起和家人或朋友走進來吃頓飯品味回憶、品味從小吃到大的老味道~










【Till Village犁村 - 店家資訊】

店址:300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6-2號
電話:(03)5238448






新竹/桃園地區餐廳延伸閱讀:請點我

我就住在新竹,歡迎推薦新竹美食餐廳。




好康報報不能少!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參佰元餐點抵用券】






本文為發送網體驗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