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食台北) 海力士 永和平價日式料理


平價嗎...?我覺得值得啊!
依我這有點挑嘴的人來吃...滿意的不得了呢



每次身處永和總會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晚餐 , 經過福和路時 , 總會被這個鮮黃色的招牌給吸引

因為裡面總是好多人喔!!  




一開始騎車經過還不知道賣些什麼 ..只看到"開幕"和"免費"幾個大字
這種乾乾淨淨的小店   很受永和人的歡迎呢~


裡頭還有乾淨的吧檯區


昨天騎過這裡就拿了店門口的DM回家賞閱 
沒想到看到流口水...
而且那張DM就這樣讓我看了好幾遍....我一直在想說要點什麼! 哈哈

今天晚上我們決定就去吃吃看好了 , 網路上評價各有好壞 , 還是親自走一遭吧!


 
下面先給大家看我們要點菜的那一面 , 我也把我精心挑選的菜色挑出來...
(其實也才點兩個..哈哈哈)
 
到現場打開相機真是...覺得自己很蠢 , 因為相機快沒電...只好把握機會快拍...有沒有對焦實在是...運氣啊




上面看的出來我們點了一份鮭魚親子丼(ㄉㄢˇ) 和一份秘傳豚骨拉麵

店內有和四海遊龍合作的配菜和飲料 , 還有湯品!!

菜色如下!!


看起來有沒有很澎湃!!!!我只有點兩樣 , 其他都是吃到飽 



 



鮭魚親子丼 $200

首先真的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好吃的鮭魚親子丼 $200
我個人對日式料理也沒很挑 , 新鮮不坑人即可!!

這裡面的鮭魚卵奔出的鮮味真的很讓我心情激昂....
再加上新鮮滑嫩的鮭魚生魚片~~
湯匙裡面一定要挖上醋飯.鮭魚片 . 鮭魚卵 再加上一點芥末....Bravo! 

看的出來碗裡頭不只有這些 , 還有干貝唇 , 海帶 , 還有蝦...什麼蝦?我也不知道
每樣小配菜都很美味呀!!
這個在我心裡 ..200元是值得的 , 不過有男生可能會覺得飯量有點少~
well....日式料理不就是這樣嗎?

比起定食8的品質...好多了 ...一樣都是 200元....
接著...還有一個看照片就要流口水的豚骨拉麵 $160

 

 


豚骨拉麵 $160 

上菜的時候形狀是如此~
但把肉挑上來會讓我驚訝一下!

這兩片叉燒 ~好銷魂喔~~我好像太誇張了喔...但真的掩蓋不住我的內心喜悅
湯頭濃醇 , 是適合台灣人的鹹度 ! 我都可以把湯喝光光 ~
還有半熟蛋真是好好吃喔 !! 有點熟又不太熟....還能切半 ..厲害!!

裏頭的筍乾泡到湯之後都膨脹了 , 湯也有濃濃的筍子鮮味 ~
真的要吃!!
晚上才剛吃完 , 現在又好想吃喔~~

 






 



晚餐我真的吃得好滿足 , 而且這樣才花了 $360!!!
是不是很划算!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 因為明亮舒適 , 我們坐在一樓 , 一直看到晚餐時刻大家來排隊
這裡其實很適合家庭晚餐
我個人覺得聚會有點擠 , 而且不太適合坐下來聊很久的天 ...
因為...你會看到外面的人都飢腸轆轆...你捨得嗎?!
所以還是適合想吃完飯就離開的人 

至於小菜 , 今天提供三道 , 我只喜歡台式泡菜 , 其他不是太油就是感覺色素很多..
飲料呢...我也不太喝 , 洛神花茶太淡...豆漿配日式料理?我吃不慣..

湯品 , 推薦味增湯 ! 好喝不過鹹 ~~ 至於酸辣湯....這裡又沒有賣水餃?!怪裡怪氣...口味一般

不過這些免費食品你要是到四海遊龍吃可是要花錢 , well...不吃白不吃是吧...
(我有偷偷問這到底是不是四海遊龍新開的企業 , 他們說不是耶..是和他們合作而已..大家別想太多)





 
下面就來為各位飢腸轆轆的朋友們 , 上一下DM菜單囉~照片設計都太棒了!! 美感100分~









是不是覺得我的DM怎麼那這皺啊!!這就是翻看太多次的結果...請..忍耐一下

 各位看官 , 要是覺得照片字太小 , 可以到我的相簿 (點我)去觀看 , 多點一次有大圖顯示!



海力士這間店 ,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服務員年紀太小 , 經驗不足 , 

至於店內裝潢 , 食材新鮮度 , 美味度 , 還有菜單設計 , 我都給了極高的評價

當然還是得要你親自去嘗嘗看 , 每人口味不一 , 也希望推薦的這家日式料理你們會喜歡!!





 
 海力士 日式料理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7號
電話 : (02)3233-8488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