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玩台中) 大坑 日光溫泉 - 夏季也能泡溫泉!



日光明駘蕩,天氣暖氤氳。
草木遍庭欄,清香朝暮聞。
─ 宋‧文同《春軒》


 

這篇文章使用團購券! well ....2200 , 一泊一食 , 還送東東芋園兩份

台中大坑日光溫泉

 之前就去過兩次了 , 自從有一次員工旅遊去過之後 , 就覺得這個台中後山好悠閒 ,
開始愛上回台中就來這裡渡假的感覺

這裡有分兩館 , 一個是 會館  另一個就是我住的 spa館
會館是比較高級路線 , 坪數也比較大 , 我想大概就是兩倍的價差

而 SPA館就是坪數較小 , 下面會為大家介紹
餐廳和大眾池都在SPA館這裡 , 所以非常方便

上面第一張就是我們住的220x房 , 位於二樓
之前有住過在地下室的湯屋 , 擺設大同小異 , 但比較多花花草草的擺設 ,看起來比較浪漫
如下圖







現在住的這間是走極簡風 , 房型我有特別要求要在二樓看的到陽光的地方..
因為之前的地下室雖美 , 但是卻不見天日 , 好可惜~
看看下圖就可以看到一大面窗戶了吧




這窗戶也很妙 , 打開就是整個可以往外跨 , 有小孩要特別小心!!
這裡就是在餐廳的樓上



整個房間都是簡單沒有什麼特別擺設 , 很舒服也很乾淨!

拉上窗簾後看起來更溫馨了吧!!





因為這裡隨時隨地都能泡湯
也提供了每人一件的浴衣 , 也可以穿出去到大眾池 , 男湯女湯都可
穿脫方便 , 至於裡面要穿不穿...沒人管的著....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 , 雖然這裡沒有璞石麗緻來的高檔 , 但是平價的消費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湯屋是下午五點入住 , 隔天12點退房
我們每次都是悠悠哉哉五點到達 , 然後悠悠哉哉地先在房間泡個湯~看電視休息
等天黑了就去大眾池泡湯 (穿泳衣)
泡完湯可以到市區吃消夜 (只有週一和四有東山夜市! , 剛好被我們碰到)

悠閒的一天 , 就是讓自己泡在水裡
sap池在夏天都不會很高溫  , 可以享受泡水的感覺



到了隔天 , 爬得起來的人可以到後山爬山...

體力沒那麼好的人就和我一樣...八點起來享受豐盛的自助餐
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頓.... 
然後到會館大廳去看個報紙 , 上上網






或是再回房間補個眠 , 看看電視

通常我都等到12點退房才再去泡湯
服務人員都很貼心 , 要是沒車子的人也可以寄放行李

退房後的時間肯定沒什麼人 , 所以我最愛去女湯區放空
可以帶幾本雜誌進去閱讀

下面就是我偷偷拍的女湯照片....當然沒有拍到人!!







忘了說女湯就是裸湯!!沒有束縛的那種 ..



我喜歡上面的spa池 , 因為很大又有陽光和微風!!!
默默的偷渡了泳鏡...因為沒人一定要游一下的!
我會游泳嗎??問這什麼問題...不會游也是可以漂一下的是吧!

其實是有兩位女生在旁邊的躺椅上睡覺 , 我也算是一個人享受這些池子
覺得超級開心!!

下面中間是旋轉池 ...顧名思義有點漩渦..
左右兩邊各式不同溫度的碳酸泉 , 有點濁濁 , 不過還是算乾淨~


當個飄飄人的感覺真的好棒~~而且整個館裡頭都放有慵懶的音樂
是個很讓人放鬆的地方

千萬不要假日來 , 肯定很多遊客
  (我知道...要上班就得要假日來嘛..那就早點來玩吧)


接著給大家看他們的戶外大眾池
這是我去年拍的




我想特別的推薦一下飯店裡面的沐浴用品
一般長髮女生住飯店最容易遇到的一大困擾...就是用飯店給的洗髮乳頭髮都會很毛躁不聽使喚!
加上房間內都是吹冷氣 , 所以很容易毛毛躁躁
我每次來這裡都會覺得這裡的洗髮精好好用喔!
洗完都不會澀澀的 , 他是洗加潤同一罐
前兩次來都有分開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 每次都是草本植物配方
這次雖然合在一起 , 但是效果卻也讓我感到驚艷~
所以在這裡泡湯洗澡都很讓人安心!

你說說看 , 兩千初的價格 , 住到這樣的飯店是不是很划算!!!



這是一個不趕時間的小渡假 ,不要趕時間 , 感覺到了就去做吧~
把自己放在這個空間真正享受休息的時光


這個團購券還有給東東芋園券

肯定順路 , 去吃吧!




平凡的好吃 , 越開越大間


看完之後你也趕快為自己假期計畫一下吧~
來台中的大坑走走~

這附近還有很多好玩景點
要是不想像我這樣慢步調
你也可以排個心之芳庭 或是紙箱王 等等的景點遊覽




大家趕快準備放假吧!!!!YAYA!



日光流洩穿過,花影絢爛暈染,
美好在此停佇,擴散。






提醒 :  湯屋每間房型都不太相同 , 電話預約可能無法指定房型 (得看接電話人員的心情)
           也別期望太多 , 放輕鬆去就是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