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動手做) 田師傅南洋咖哩雞 - 無敵美味!


 

 
 這個做法真是無敵簡單 , 不會下廚的人完全可以立刻變大廚!!


直接按照照片的順序跟著做下去就是了~絕對像是外面餐館賣的!

料理包是 在團購買的 , 記得當時買6包四百五...印象中是這價錢~



大家上網搜尋就會有囉!

材料如下 : 洋蔥 , 胡蘿蔔 , 馬鈴薯  (依個人口味做調整 , 我有加一些南瓜) , 雞肉





雞肉我沒有拍到生食 , 我是去好市多買一大份的棒棒腿切塊 , 

一大份雞肉是$ 239 , 這次六人份料理也只用了一半 !

記得先川燙過血水喔!








 
 步驟 1 : 先炒香洋蔥 , 再丟進其他食材拌炒







 
步驟 2 :  加入調理包醬料拌炒  

                                (醬料嘗起來又鹹又辣 , 不過別擔心 , 剛開始~)

 

步驟 3 : 加入約 500cc的熱水進去熬煮   (約15分鐘)

             (水一開始加500就好 , 雖然一開始嘗起來會比較重口味 ,但經過熬煮後食材的甜味會釋放 , 最後還有秘密武器! ) 








 步驟 4 :  加入 秘密武器200cc的椰奶





 輕輕鬆鬆....絕對料理成功 !!




 


在外面的泰式餐廳 , 裡頭都有賣泰式咖哩雞 , 這個嚐起來的味道就是一樣的麻~
我吃一口都快感動落淚....給我男友吃一口 ...他立刻說  "超好吃!!!"
味道感覺加了很多香料 , 很濃 , 加上椰奶味道更溫醇 ~
每個蔬菜都很入味 , 雞肉也很嫩 , 果然買棒棒腿是對的 , 
又不用我大費周章把肌肉大卸八塊

做起來也真的非常簡單 , 非常非常的推薦 !!
大家上網去購買這個調理包吧~ 怎麼煮怎麼好吃ㄟ~
還好我一次買了六包 , 不然這麼便宜的價格肯定買不到了

我這個懶人 , 做出來的懶人料理跟外頭餐廳真是有得比
食材費用 大約兩百多吧 ...WOW~可以六個人吃呢!

我真是吃了超大碗的白飯 , 因為醬汁太下飯啦

令人感動想落淚的南洋咖哩雞調理包...謝謝妳喔~





 
 


有沒有覺得我很賢慧~各位兄弟姐妹 , 趕快為你心愛的人下廚吧!!! 不然煮給自己吃也是很划算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