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食台中) k2小蝸牛




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難得回家 , 想說找間餐廳吃個飯
在天氣炎熱的正中午 , 必須得找個可以吹冷氣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開車到了中港路旁邊的小蝸牛 ~
價位中等 , 但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肯定是要多花點錢才吃得飽的餐廳
因為餐點很袖珍啊~...是因為透過我的食量來衡量的嗎= = 

來看看吧!

 

簡單卻有質感的菜單 

 

義大利麵價位都在190 -260元中間  , 加個 80 就有多麵包 , 湯品 , 飲料 (但倒是可以不用點套餐 , 很一般)


  

今天套餐湯品是蔬菜湯 , 內容有豐富的豆類 , 蔬菜 , 不過真的偏一般


餐廳擺設



套餐中的 拖鞋麵包 , 配上酸豆鮪魚醬 ....麵包對我來說又乾又硬...義大利人真的都吃這樣嗎? 好乾喔...



沒關係 , 這些不是主角 , 來看看主餐大家點什麼?!!



 下面就是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190 元

因為遵循原汁原味的義大利風格 , 所以沒有加麵加料這些服務喔


(麵一端上來 , 我家那老子的臉都臭了 ...果然不該帶男人來這 ..太務實了 , 他說量太少...不過我也承認= = )
評語 : 我嚐了一口覺得起司非常非常的濃郁而且香氣濃!! 麵條是屬於沒吃過的口感!! 這就對了~它很特別!!
沒去過義大利真的很難說道不道地 , 但是它的麵條很有嚼勁  , 不信??...你去吃吃看啊 !!




 下面則是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240 


鴨肉很嫩啊~~ 醬汁帶點酸味 , 又帶有奶味 , 怎麼辦 , 我很懷念~~真好吃!
麵裡頭還帶有炒過的豬肉 , 還有菇類 ,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非常推薦! 



 


接著就是  海瓜子 , 番茄與扁舌面  $220

 清清淡淡帶點檸檬香 , 海瓜子 很多 ~整個是清爽的麵 

是夏天的義大利麵~~它的麵是扁的 , 發現了嗎?






這是味道濃厚的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義大利麵 $220

很妙 ...濃濃濃濃的番茄味  , 丸子很美味 , 奶油不明顯 , 

我無法描述這個我不習慣的味道 ....只能說不合口味








台北也有店呢 !! solo pasta!




注意 :各位食客 , 要搬家了~~  所以大家要認新地址~~好嗎?!!


 

好吃的義大利麵

麵不等人 , 人等麵 ~

所以大家要乖乖地等現煮的麵喔~

我們是兩三點去 , 沒什麼客人 , 不過也是等了好久

如果遇到用餐時刻 , 想必是要需要許多耐心


這次的義大利麵 , 我只能說口感和味道對於我來說非常新奇

這裡可是很多部落客及推薦的道地義大利麵店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沒去過義大利 , 那就先省這筆機票錢 , 來這裡嚐個義大利麵吧!

口味每人都不盡相同 , 可以抱著嚐鮮的態度來嚐嚐

至於食量大的朋友 , 得要有點多一點才吃得飽的心理準備!

不然再去逛夜市也好    

 這裡悠閒舒適 , 適合三五好友 , 當成一個下午茶的義大利麵時間 



至於店家地址 ....請大家看上面的圖片喔! 要改地方囉~~




掰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