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食桃園) 李.西餐廳 , 沒招牌卻人很多!



 難得的國泰NTA53同學要聚會 , 好久不見了你們!
約在桃園南崁的 "李 . 西餐廳 "
連名字都這麼酷!

假日中午 , 真的沒訂位就得要在三點來吃才有位置了 , 好驚人的來客數..

我們預約12點的時間 , 晚來五分鐘 , 座位卻沒了...等等等...大約等到一點才有位置
大家要定位 , 並且準時啊!

這是一樓櫃台 , 非常多飛機 ~


店內菜單都有漲價 , 要看新的請點相簿連結
 
等待多時 , 終於第一份餐點來了!



甜甜辣辣的辣雞翅 , $150
我覺得好吃 , 聚餐share必點

 


接著是生蠔干貝燉飯 $320 



生蠔小小的 , 有五顆 , 新鮮 , 但真的好昂貴!
干貝燉飯 , 我怎麼沒吃到干貝的感覺...寫部落格時才想起有干貝?!


他的燉飯味道很奇特!! 說不出來加了什麼 , 
酸酸...奇妙 , 我....不喜歡 ....
是不是歪國人的口味我吃不慣啊...




這是我點的干貝海膽醬

 
好吃!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道!

 
雖然是奶油醬 , 但因為有明太子的顆粒 , 所以讓口感更為豐富
干貝雖小 , 但也軟嫩好吃 喔!


這裡的餐點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不會很鹹 , 感覺就是多了一份健康
然後分量偏大 (雖然價位不便宜..還要加一成喔!) , 這裡適合多人分食 

鮭魚奶油麵 , 份量超大! 哈哈




很有名的基輔炸雞 ,  
 



應該是雞胸肉 , 肉質偏澀 , 裡頭有包著俄羅斯香料(略酸) , 切了就會流汁 , 
要沾汁 , 伴著旁邊美味的馬鈴薯泥
其實這道菜馬鈴薯泥好吃大於雞   雖然這道菜看起來很與眾不同!



我個人覺得...這道菜可能是失算...炸雞略乾 , 番茄太酸....又是一個歪國人口味吃不慣....


甜點~

我個人非常欣賞下面的布朗尼 , 扎實! 卻又不乾!! 滿口的巧克力味 , 好吃! 


最後來個李西餐廳的大總結 !
不妨去嘗試看看 , 最好是集結眾人一次吃多一點的餐點
難得有一家店的口味讓我很難形容....你們試完再來跟我說吧
我看了一下我之前吃義大利麵的份量 , 這個真的多滿多的!! 
記得分食啊~






接著還有可愛的小鈺帶了他們公司的蛋糕過來!
非常有心!先鼓勵一下!


"佳樂 "蛋糕 , 聽說在桃園地區也是赫赫有名的~~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哈哈 ~
帶來首推的 原味波士頓派

 
天啊~圓的可愛極了  ! 



這家蛋糕店媒體也有採訪過 , 真的名聲很旺!
沒想到網路也可以下訂單了! 要吃桃園美食不需要特地過去了 ,手指動一動就好囉

他們家的奶油真的很好吃.....(雖然我的身體一直感到罪惡 , 但還是默默嗑光它)



 

這篇網誌寫的一蹋糊塗 , 因為我的重心根本不在餐點上

我主要是為了見見大家而來的 , 其實食物只是填飽肚子的東西 , 
看到大家過得很好才重要 , 有人要結婚了,,,,喔!!熊熊就被炸到了!
哈 , 所以我們婚禮上再見吧 , 我可愛的同學們!! 

 


 

李 . 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62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