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玩淡水)漁人碼頭 舊地新遊~不一樣了!



 漁人碼頭多了一些新建設 , 覺得好特別也很乾淨

你家裡如果有寵物不知道帶去哪裡一起玩??

帶來淡水就是了!! 這一塊廣場好大 , 又可以欣賞海景和這一個福容帆船飯店

看過去對岸就是八里美景和淡水河~~

 


媒人好愜意~ 我家的 Doggy也跑來跑去 , 今天坐機車腳一定站很酸~~

而下圖呢....是哪裡都能睡的邱柚子 , 哀呀~~是說太久沒用騎車來到淡水了是嗎  癱倒後還打呼了...

真是見笑了  ....但是這裡平日都沒什麼遊客 , 可以放輕鬆點倒是無妨 , 記得起床就好...


福容飯店這裡有一個情人塔 , 像飛碟一樣可以360度在最高點旋轉 
當然不是很快的 , 是浪漫的慢慢轉~~可以欣賞淡水河美景 , 一望無際呢!!




這裡夜景很美 , 燈光也漂亮!!!!  可惜我相機沒電了 ..ㄆ~
下次再拍夜景吧~~


最後大家一定要來吃"阿給"的是吧
阿給是用豆皮包煮過的冬粉 , 再用魚漿封口 , 
到處都有再賣 , 口味也是因人而異
我就挑出我常吃的兩家來給大家參考

第一家是在斜坡上的阿給
就是俗稱老店第一家

 這家分量最大!!! 很紮實~~但給的醬如果太多就會很鹹很鹹~
這次就吃到醬很多...下次要記得請店家少加點醬
這邊的醬料是"醬和高湯" , 高湯有濃濃柴魚味 , 但醬真的好重口味...
 所以個人口味不同自行請店家斟酌吧!

還有一家也是大家最常吃的 
老街最尾端 , 搭船的地方

這家人氣很旺 

因為在老街上 , 不過它的醬汁是完全調好的 ,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鹹 , 反而是有點甜甜的感覺
我喜歡這裡甜甜的醬 , 雖然份量的確是小了點........
大家每家都吃吃看吧~看看你能撐多少個阿給在肚子裡....


大家來淡水流浪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